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游戏资料>

每日活动之门派Boss

发表时间:2010-11-01 作者:官网 编辑:历历 来源:官网
门派Boss

门派Boss (每天三个boss,每天三次惊喜)

活动时间:
全时开放,以门派BOSS刷新时间为准。

为了让各大门派精英们展现自己的武术才华,现特推出九大门派场景BOSS挑战功能,只要你达到一个门派挑战所需要的等级要求,与门派场景中的特定NPC对话,就可以进入该门派的BOSS场景,BOSS每8小时刷新一次,经验为普通怪物的20倍。门派BOSS还会掉落飞行符、宝石和制作书、珍兽技能书、染发剂等。

需求等级:
10

玩家可以进入九大门派的战斗场景,挑战门派怪物。各门派接引弟子和怪物等级的对应关系如下:

门派
门派接引弟子
等级
相关对话
丐帮总舵
欧阳果
11~20
那些恶猴一贯进入我们酒窖偷酒,甚是可恶,我们教训过他们几次,竟不知进退的来攻丐帮总舵,要去给他们些颜色吗?
峨嵋山
柳三妹
 
21~30
峨嵋山自古都以猿猱为名,最近这些恶猿闹得越来越不成话,竟然来本派胡闹,你愿意试试去击退它们吗?
光明顶
石刚
31~40
官兵又来围剿光明顶,真是麻烦,不过来的都是些无名小卒,你愿意去练练拳脚吗?
少林寺
玄证
41~50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木人巷中的木人一时无法控制,现在跑的寺中都是,看施主慈眉善目,给你个锻炼的机会,你可愿往?
星宿海
天璇子
51~60
前日苍龙出现于天,师父的神木王鼎竟发出嗡嗡之声,引来无数巨大蜘蛛,此正是修炼的好时机,你可愿意去看看?
灵鹫峰
邓婆
61~70
我天山一向与那些雪怪井水不犯河水,可是这些家伙越来越暴虐,姥姥用了计谋将它们引到了灵鹫峰上,现在就看你的了。
武当山
萧天逸
71~80
古来修炼之士,皆会遇到心魔之事,适天师在武当山布下大阵,可有机会战败心魔,你愿意试试自己的实力吗?
凌波洞
公冶子长
81~90
冯师兄巧匠之术实在是惊人,竟然做成了天机傀儡,它们功能非常强大,似乎还能思考,想去见识见识么?
天龙寺
本名
91~100
本僧的方丈,最近参破了寒玉塔上的玄机,了因了果,无名无相,你想挑战传说中的魔道傀儡帝吗?

上一篇:每日活动之漕运 下一篇:任务指南之连环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