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游戏资料>

好友结拜

发表时间:2010-11-02 作者:官网 编辑:历历 来源:官网
好友结拜

点击画面右下方的“好友”按钮,打开好友界面,如下图所示 

 

添加好友
   使用鼠标右键点击当前屏幕上的一个玩家,在出现的菜单中左键点击“加为好友”,即可把该玩家加为好友。最多只能添加100个玩家为好友。
另外也可以在打开好友界面后,点击右下角的心形图标,再用鼠标左键点击当前屏幕上的一个玩家。
友好度
   刚把一个玩家加为好友时,友好度为0(可以通过好友界面中右键点击好友名称选择查看资料来查看友好度)。
当两个玩家互相加对方为好友后,组队战斗杀死怪物即可增加友好度。
当好友度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玩家就可以在游戏里就可以去结拜兄弟以及结婚等,且有上、下线系统提示。
查找玩家

   点击好友界面右下方查找按钮(放大镜形状),可以打开查找玩家的窗口。输入各种条件则可以查询所在服务器中的玩家信息。 

 发送信件
打开好友界面,在列表中用左键双击要发信的好友名称,弹出信件界面后输入信件内容,再点“发送”即可。如果对方在线,并且信件开关开启,就可以马上收到信;不在线的话可以在下次登陆时收到。
接收信件

有信件送来时,操作界面中的好友按钮会闪烁, 左键点击该按钮(快捷键“Alt+F”)可以查看信件,如果收信界面下方“下一条”按钮呈亮色现实,表示对方发送过来的信件不止一封,点击该按钮可以查看下一封信的内容
点收信界面中的回复按钮可以回信给对方;如果发信人不在自己的好友列表中,当前在线并且好友开关处于开启状态,点“加为好友”就可以将对方添加到好友列表中。
右键点击好友列表中某个人的名字,在菜单中选择“历史消息”,可以查看本次登录游戏以来对方发来的信件记录

上一篇:玩家商店 下一篇:师徒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