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游戏资料>

二级密码

发表时间:2010-11-02 作者:官网 编辑:历历 来源:官网
二级密码

  为避免账号遗失后人物角色金钱等被转移,游戏中加入了二级密码保护功能。重要的装备、道具、宠物在不使用时建议使用二级密码对其加以保护,这样即使账号遗失也能把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
  每个角色只有一个二级密码,默认状态是没有二级密码的。如果玩家设置了二级密码,每次登录后,在需要输入二级密码验证的地方只需要正确输入一次二级密码,本次登录其他地方将不再需要输入。 

设置二级密码
  在未设置二级密码时,点击背包中的“锁定”按钮,打开加锁保护界面,如下所示: 

 
 
  点击加锁保护界面左下角的“加锁”按钮,显示如下界面 

   根据提示输入密码,确定后设置二级密码完成。 

给物品加锁保护
  点击画面右下角背包按钮(alt+A),点击“锁定”按钮,在加锁保护界面,左键点击选中一件物品,之后点击左下角“加锁”按钮,加锁成功后,物品在背包中的图标会增加一个锁形的小图案。给宠物加锁与给物品加锁过程类似。每次加锁需要消耗一定精力和活力。 

给物品解锁
  点击画面右下角背包按钮(alt+A),点击“锁定”按钮,在加锁保护界面,选中一件已经加锁的物品后,点击右下角的“解锁”按钮。 

修改二级密码
  点击画面右下角背包按钮(alt+A),点击“锁定”按钮,在加锁保护界面选择一件物品后点击“解锁”按钮,在二级密码输入界面点击“修改密码”,之后根据提示输入原密码和新密码即可。 

强行解除二级密码
  如果忘记二级密码可以使用“强行解除密码”功能。点击画面右下角背包按钮(alt+A),点击“锁定”按钮,在加锁保护界面选择一件物品后点击“解锁”按钮,在密码输入界面点击“强行解除”按钮,需要消耗100点精力和100点活力。15天后再次进行上述操作,即可清空二级密码。

上一篇:骑乘系统 下一篇:飞檐轻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