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2》小谈珍兽性格与技能装备搭配

发表时间:2010-11-02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珍兽性格5种都知道,胆小、勇猛、精明、谨慎、忠诚。5种BB的性格直接影响对技能的释放机侓,每给BB技能上也有相应的说明。这个大家都知道,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非对应性格技能的释放机侓。

  珍兽性格5种都知道,胆小、勇猛、精明、谨慎、忠诚。5种BB的性格直接影响对技能的释放机侓,每给BB技能上也有相应的说明。这个大家都知道,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非对应性格技能的释放机侓。

  痛击、单法————胆小——其次谨慎——忠诚——精明——勇猛

  连击、猛击————勇猛——其次精明——忠诚——谨慎——胆小

  忠心、灵气————忠诚——其次精明——谨慎——勇猛——胆小

  破绽、虚弱————谨慎——其次虚弱——勇猛——胆小——精明

  反击、反震————精明——其次勇猛——忠诚——胆小——谨慎

  比如谨慎的高功鸟人可以上痛击不能上连击,精明的内功单刷可以上连击不能上单法。

  胆小的除了两个痛击单法以外还可以上个破绽但是不要上连击,以此类推。

  勇猛外功BB搭配75勇猛套,最好是5星的,释放会获得大量额外伤害。

  如果BB平推能打1W血的话猛击能打1.5W

  一星的基本上没用,

  二星打怪可以打2.5W血

  三星打怪可以打3.5W血

  四星打怪可以打4.5W血

  五星打怪可以打5.5W血

  胆小的内功BB必须搭配85的胆小套(75的胆小套没用)

  85的胆小套跟75的勇猛套一样大量额外伤害,一个痛击也打几大W血。

  高级PKBB最强性格是忠诚的,技能上忠心灵气、破绽、摔绊、识破。手动肉墙(体力BB配肉墙、攻击BB才配神佑哈)附身。

  最强群BB,胆小搭配85的5星套,技能痛击单法、配破绽、冰罡(冰罡4级能增加50点抗性39点所有属性大幅提升体力身法攻击防御等)、法魂。特别推荐冰罡技能,两个BB资质成长一样的情况下,有冰罡的BB相当于多升了10个等级、或者高了400的资质。

  最强单刷BB:单刷BB选择低等级高资质的为好,同资质下85的完美单刷,绝对没有65的优秀单刷好用。BB攻击可以通过装备提高,而BB的闪躲确没什么好办法降低。

上一篇:《天龙八部2》非RMB玩家新区1-70级冲级指南 下一篇:《天龙八部2》关于天山上宝石和装备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