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2》入驻新区商人必看赚钱指南

发表时间:2010-11-02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我一般刚开新区就先努力的双开练级,等开区4个小时的样子就收徒弟升级,那时候收徒弟最便宜,因为练级的大队伍都到30了要卖身所谓供大与求嘛!价格自然降下去了啦,有的便宜到一张1888卡就可以了,我呢一般是50YB收一个那人叫多啊!

  每开一个区都有好多利可图,我拿我赚钱的例子告诉大家,这对农民兄弟可是很赚钱的哦!

  我一般刚开新区就先努力的双开练级,等开区4个小时的样子就收徒弟升级,那时候收徒弟最便宜,因为练级的大队伍都到30了要卖身所谓供大与求嘛!价格自然降下去了啦,有的便宜到一张1888卡就可以了,我呢一般是50YB收一个那人叫多啊!

  一个号只要从45收到50就可以了,因为45升50有点难,我一个号只要投入50RMB就可以了,两号就是100RMB也就是4000YB,这点钱大家还是要舍得的,所谓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嘛!我一般开新区都是玩通宵的,到晚上3点的样子就到50了,现在开始赚钱大业了

  先随便进个帮然后花30YB在世界喊下1J一个收金银花和甘草只要每样收10个就够用了,然后刷工程任务和市集任务去,(建议两种任务一起做,如果两个任务都是进副本刷怪的话,就到大理删字那把任务删了,这样节约好多时间了,但是第10次任务不能删哦!任务也不像师门任务一样可以放弃,帮派任务放弃就得从新来)

  一个号可以刷50次也就是5轮,运气好的可以得5张,但是那只是幻想。本人最好出过4张最少出过2张,新区刚开区的第一天熔炼F的价格贵到难以想象,谁叫RMB玩家和工作室要去地宫冲级那地方没减抗可是很难打的哦!开区第一天熔炼F2000YB一张一个号最少可刷两张也就是4000YB,两号也就是8000YB啊成本赚回来了,还有4000YB的余利呢!!!!

  下面我介绍下新区熔炼F价格的走式,第一天价格2000YB一张有市无价人人抢着要,第二天1500YB到1300YB左右,第三天价格1000YB到800YB左右,这时候你要是还有熔炼F的话要马上全部出手啦!第四天价格到了400YB一张这价格降得太快了吧!可是没办法练级的大队伍都到50了,熔炼F的产量高了价格便宜了,第5天就到300YB到200YB左右了!基本没什么刷的了。

  好了最后为你总结下赚了多少YB吧,我都是按最低的来算,第1天一个号4000YB两个8000,第二天一个号2600YB两个5200,第三天一个号1600YB两个3200YB,我呢只算三天的一共就是16400YB减去4000YB成本就是12400YB了,三天赚了1万多的YB也算不错了,这只是按最少的来算呢!

  其实赚的不只这些,我赚的钱都用来买本掌柜了以便与以后的发展。我刷熔炼是有方法的大家顶到200楼我就告诉大家一天一个号刷3张绝对得的方法,可别小看这多得的1张哦

上一篇:《天龙八部2》关于天山上宝石和装备的建议 下一篇:天龙八部2BOSS的坐标以及时间和掉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