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游戏心得:在天龙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游戏心得:在天龙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玩天龙也有3年时间了,我现在在全国电信一区-百步穿杨,在这3年里,天龙八部的变化真的很大,我来谈谈自己在游戏里的心得吧。

  30级以下 就做做新手任务吧,到了30级以上,就可以刷三环刷反贼升级了。

  不过现在呢,每个区都有大部分的站神吧,2,3天就可以升到80级,呵呵。

  我的赚钱之道呢,也就是每天刷刷小,如果运气好,出本北冥神功或者九阴天书就是很不错的了,还有就是只要你有时间,去洛阳苏州这2个地方的摊位,买东西来倒卖也是能赚点小钱的,还有就是刷刷小龙啦,刷下藏经阁,运气好可以得80要决,可以卖1000+元宝的哈~

  晚上12点过后,我刷完小完也到12点40分这样了。现在就开始拿材料做8个手工《手工要做一样的》,然后跑去野外鉴定,连续做4,5天,可以出闪星装备。

  还有做帮贡嘛,现在一天只有500活跃度,做一次帮派任务要50活跃度,做练金比较容易,而且5级帮可以拿到130帮贡吧。但是有的一天可以做140+的帮贡,这是为什么呢?我们可以好好分配下那些活跃度哈。首先我们先不要刷燕子先,因为燕子坞得的活跃度是最多的,我现在99了,有152的活跃度。我们开始先刷2次小,2次反贼,2次藏经阁,2次小飘,3次四绝也有450+的活跃度了,再去束河古镇打一次霜影,再许愿一次,也就到490+的活跃度了,到了这么多活跃度,我们先去把帮派任务做了,再去刷燕子,就可以每天多得150+的活跃度做3次帮派任务了。

  还是那句话:只要你有时间,多动点脑筋,你就可以赚很多钱。请小编点评,谢谢~

上一篇:浅析天龙跨服的争霸决赛规则 讨论帖 下一篇:天下第一 全国争霸赛奖励之拉风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