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名人天衣无缝谈对战慕容心得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1-08-21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名人天衣无缝谈对战慕容心得攻略分享

  各位玩家们,由于慕容这门派玩的少,所以很少人会知道如何去面对慕容,以及临场反应。

  就比如我,我很早就弄了个4443慕容。内功5W1,玄2500,火攻900,毒攻600.修炼很低,任何人都能控制我6-9秒吧。但是还是很有机会秒掉一个满5的。其实说白了,就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面对慕容。手忙脚乱都不知道要干嘛,因为你不了解对方的技能。

  首先介绍,慕容的控制:

  破天(每0.5秒麻痹1秒)总时间15秒,远程封穴6秒,暗器控制,满怒单体定身6秒,以及跟少林一样的那个群定身5秒。以及化气能变出来的同生共死封穴5秒,或是天外飞仙麻痹6秒(只有跟天山或是武当才需要注意),以及每10秒,30%的几率散功3-4秒,反弹控制(任何控制除了麻痹和封印),80强力控制(远程的)

  还有需要注意的每10秒一次的8米瞬移攻击。

  忘记补充:慕容自带净化。

  聪明的慕容是不会直接开破天的,绝对会先控制你才开破天。破天那个技能特效很明显,应该看的出来。

  逍遥:相信逍遥应该都会带天山减速神器的,逍遥你面对慕容的时候不要开满怒。留着解散功,因为慕容药免疫散功,以及半怒解除失明。所以逍遥,你打慕容的控制就得靠80强力控制,画地,以及暗器了,这时候你暗器是什么控制就非常重要,千万要是麻痹的,因为封穴可能都会被反弹。

  面对慕容,只有挑射,你要记住,你的凌波距离有20米,慕容只有8米是很近的,如果对方破天你有机会跑就狂点凌波。记住凌波点远点,我老是看到傻傻的逍遥,凌波点那丁毛距离。你至少要飞15米,多练习。而且记住多多利用初级隐身,很多高级石头都不削用这个,面对近战来说,打远攻最麻烦就是要锁定目标。你初级隐身能让对方短暂持续目标。至于带什么BB,我是建议带附身神佑。以防重重楼麻痹或是连控。逍遥手法好坏差很多的,多注意。

  武当:万万不能揽雀尾+天马,你会死的很惨,揽雀慕容天马的时候,你是绝对会被慕容反弹揽雀尾,然后就被慕容复制天外打你了。慕容最大复制弱点就是有延迟,假如他唱化气,你瞬间控制他,他那技能就等于失败了,其他没什么大技巧,就是连续控制,慕容反弹不了麻痹,所以别怕。暗器最好也是麻痹。其他会被反弹。不过武当秒不了人的话,那就只能认命了。武当手法好坏差很多。

  天山:你不吃抗封穴要你就是煞笔了,慕容对你至少2个点穴。破天你不踏雪走硬抗也是煞笔了,其他没什么难得。你控制没中,那就是你命中问题了。起手最好看清楚,不要被反弹。

  峨眉:面对打怒神器慕容,BB打怒慕容,胜率只有0。只有勤加血,如果慕容,没有打怒神器或是BB,他开破天就狂点呆若,这样你的胜率基本就80%以上了。切忌,慕容开破天,只能呆若或是神佑,千万别想去加血,你清心是唱不出来的,绝对被断。要马就一直狂点平推。

  明教:胜率0,没什么反控能力,基本会被控制到死,很难爆发,面对破天来说。

  丐帮:胜率0,虽然双方控制都能克死,但是慕容输出有爆发而且攻击力比你高,血闪避跟你差不多,所以你基本打不赢慕容。

  少林:会打,会躲少林减伤的慕容,是不会去怕少林的,慕容也会易筋锻骨,血会是第2多的,所以基本是很难打过的,除非你断了他的化气易筋锻骨。胜率大概有20%左右

  星宿:胜率0,出了天地都不一定能赢。

  重点在于躲破天(神佑,或是瞬移离开),断化气。暗器控制最好是麻痹。还有,要是实在是中了破天走不了,必须要一直按自动攻击,因为只有0.5秒,还是可以平推一下的,如果没一直按,估计你那15秒都傻在那里挨揍,短暂的初隐身也是很好的方法。

  希望给全国争霸赛的玩家一个参考。

  2011.08.14天衣無縫

上一篇:专访连胜宿命蝎尾针大慕容 全五武当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性格体力宝宝打造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