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怀旧服:最省钱宝宝选择和打造方法

发表时间:2021-03-29 作者:金灿灿 编辑:fxg 来源:天龙八部怀旧服
  众所周知,内攻宝宝用胆小,外攻宝宝用勇猛。  在天龙的经典版当中,由于附体的普及,高资质性格不符的宝宝也有大用,但在怀旧版中,宝宝仅有战斗辅助这一用途。  在金灿灿的上一篇文章当中,发了很多性格不符的宝宝:  土豪氪金大佬自然是高资质搭配对应的性

  众所周知,内攻宝宝用胆小,外攻宝宝用勇猛。

  在天龙的经典版当中,由于附体的普及,高资质性格不符的宝宝也有大用,但在怀旧版中,宝宝仅有战斗辅助这一用途。

  在金灿灿的上一篇文章当中,发了很多性格不符的宝宝:

  土豪氪金大佬自然是高资质搭配对应的性格;

  然而性格不符、资质尚可的宝宝,价格也会偏低,微氪金玩家也有机会买得起。

  本文主要探讨的就是,对于性格不符的宝宝,该怎么选择,如何打造性价比会更高。

  一、性格与技能频率:

  借用版主大佬的图:

  根据金灿灿的实际测试,这个结果还是非常准确的,

  如图可以得出结论:

  胆小技能的发动频率:胆小>谨慎>忠诚>精明>勇猛

  勇猛技能的发动频率:勇猛>精明>忠诚>谨慎>胆小

  忠诚技能的发动频率:忠诚>谨慎>精明>勇猛>胆小

  谨慎技能的发动频率:谨慎>胆小>忠诚>精明>勇猛

  精明技能的发动频率:精明>勇猛>忠诚>谨慎>胆小

  二、宝宝套装说明:

  在楼主金灿灿的这篇文章当中,详细阐述了攻击宝宝在75套装影响下,外攻性能优于内攻的原因:

  文中阐述了75勇猛套装对于猛击技能有一个非常优越的加成

  楼主金灿灿,一直致力于最少的钱、最高的性价比研究,所以下文出现内攻宝宝穿外攻套的情况请不要惊讶。

  一、内攻宝宝打造

  内攻宝宝首选胆小,次选谨慎、忠诚,

  如果实在买不到好的,精明和勇猛也可以用,追求性价比,以4个手动技能为主,第五个不要强求。

  技能的打造分两种:

  1、胆小、谨慎、忠诚的,正常打造,穿内攻宝宝套

  技能打造参考:

  说明:谨慎宝宝释放技能频率接近胆小,所以打造上以胆小的打造方法为主。

  咒配合痛击,咒可根据实际情况替换成其他属性的咒,用75或85级胆小套装增强技能伤害。内攻宝宝普遍体力资质较低,打一本毒魂,这书便宜,加50点毒抗和一定的所有属性,可以提高血量、命中。刷缥缈的时候可保宝宝不死。

  2、精明、勇猛,打猛击,穿75外攻套

  技能打造参考:

  说明:

  宝宝套所加的内外攻攻击主要源于基础内外攻,这一点外攻套和内功套没有区别,内攻宝宝穿外攻套的时候,对于内攻攻击加成的影响比较小,对于平A伤害的影响也是微乎其微的;而75的外攻宝宝套,便宜,而且对于猛击技能伤害的加成,与宝宝本身的外攻攻击力无关,穿齐之后,能够成几万的加强猛击技能伤害效果;

  连击技能不分内外攻,触发之后,是宝宝连续平A对手两次,由于精明和勇猛触发几率都高,这里有必要打一个;

  我们在拉怪的时候,宝宝会先打到怪物,怪物也会优先攻击宝宝,所以打一个容易触发的反击技能,在怪多的情况下,能够增强刷怪效率。另外,使用游戏自带功能挂机的时候,往往会有白怪攻击宝宝,挂机一下午能浪费很多宝宝粮食,有一个反击能很好解决这一问题。

  二、外攻宝宝打造

  外攻宝宝首选勇猛、精明,其他的建议尽量不用了,

  如果实在没办法,只有忠诚、谨慎、胆小集中外攻宝宝。也可以拯救一下。

  1、勇猛、精明宝宝,用75勇猛套

  技能参考图:

  说明:打造方法类似内攻勇猛,法魂换为蛮力,配合75勇猛套,平A和技能的伤害都非常可观。

  2、忠诚、谨慎、胆小宝宝

  这三种性格的宝宝,在楼主实际测试中,猛击、连击的释放几率是非常低的,很长时间才会释放一次,

  所以不如换一种打造方式:

  说明:技能释放效率低,可以打上一本释放频率较高的破绽,对于小型boss,如三环最后的打怪,破绽之后人物和宝宝的伤害都会得到显著提高;

  同时,外攻攻击的宝宝体力成长优于内攻宝宝,打上毒魂和灵动技能,可以大幅度提高宝宝的存活率,普通副本几乎不会死。这两本书都不贵。

  三、体力宝宝的打造

  体力宝宝经常作为pk使用,而pk时,生死往往就在于一瞬间,所以宝宝的选择上不能含糊,特别是打忠心、灵气技能的宝宝,如果买不到忠诚,宁愿不打。

  体力宝宝的打造主要有三种方案。

  1、忠诚的宝宝

  说明:体力宝宝还是以忠诚为主,技能必上忠诚的两大神技,灵气和忠心,增加血量的迟钝必打,另外可以加毒魂等增强生存能力,第七技能识具体情况,可以上打怒、灵动,或是高级识破;

  套装的选择上,以75的忠诚套装为主。

  2、谨慎或精明

  谨慎和精明的打造方法其实是类似的,可以分开打,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结合起来。

  谨慎打造参考:

  精明打造参考:

  说明:由于谨慎性格的技能非常多,技能打造上,尽量上7技能,手动以咆哮和神佑为主,加上高级识破,方便追杀隐身的天山。

  迟钝增加血量,必打,打上一个连击技能,以增强打怒效果,连击技能触发之后,攻击是必中,由于体力宝宝命中非常低,如果不打连击,则打怒也没有意义。

  加了一个搅拌,谨慎宝宝释放的几率会比较低,但好处是效果持续时间长,释放一次就够了。

  精明宝宝可将识破换为反震,打一个灵动增加存活度,7技能可以酌情加一个冰晶一类技能(不是冰魂,是冰晶)。怀旧服人物攻击普遍较低、副属性攻击很少,三四级号这个阶段,宝宝血量7~8万并不难,与敌人单打独斗的时候,打上克制他属性的技能(冰晶等),开个肉墙让他打就是了。

  金灿灿实际测试,800+冰攻天山,对方宝宝7万血,在不喂粮食的情况下,金灿灿5分钟才把对方宝宝弄死。

  套装选择上,以75的精明套为主,增加搅拌和一定的命中、血量。

  3、勇猛和胆小

  说明:很多玩家会用勇猛宝宝打连击+打怒,金灿灿在实际测试当中,发现效果是非常差的。

  左右思量,发现这两种宝宝只能作为峨眉的高级血祭宝宝使用,手动技能上冰雹,可以冰冻对方后进行加血或者逃命;被动技能选择三个生存技能。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武魂 你不得不知道的知识
天龙八部怀旧服:绑定元宝最大化使用攻略
天龙八部怀旧服:九大门派详细打造之天龙篇
天龙八部怀旧服攻略:宠物升级经验统计表
天龙八部怀旧服:白嫖副本的门派选择分享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暗器星级or成长系数的说明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绑定元宝最大化使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