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怀旧服:五一活动预览 新福利到!

发表时间:2022-04-29 作者:芒果不忙 编辑:大主顾 来源:天龙八部怀旧服
  它来了,它来了,我们可爱的熊猫带着新的五一新活动来了。  一、共燃烟花庆佳节  活动要求:30级以上,单人或组队,建议6人组队。  难度:☆  玩法:到达指定的坐标地点,点击地上的烟花,弹出燃放窗口即可。  注意需要按“五”、&ld

  它来了,它来了,我们可爱的熊猫带着新的五一新活动来了。


  一、共燃烟花庆佳节

  活动要求:30级以上,单人或组队,建议6人组队。

  难度:☆

  玩法:到达指定的坐标地点,点击地上的烟花,弹出燃放窗口即可。

  注意需要按“五”、“一”、“节”、“日”、“快”、“乐”的固定顺序完成。

  活动奖励:

  二、熊猫抱锦(商店)

  通过消耗裁春竹,兑换道具。

  芒果有个疑问:这些奖励是我自己选择呢?还是随机给我呢?

  由于还未到时间,一切未知,让我自己选更好。

  指定副本有:棋局、新老三环、杀星、燕子坞、箱子、大小票、水月、青丘(普通、困难)

  三、织花绸兑换奖励

  不同数量的织花绸兑换时装墨染幽篁的时效不同,分为7天或30天

  芒果只想问问:什么时候上永久的

  以上更新内容均来自内测服,具体更新以正式服更新为准~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人手一份的兽魂玩法知识点 下一篇:怀旧服:新手必看!小技巧分享与防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