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怀旧服:找朋友来“36人交友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6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天龙朋友哪里找?在六月即将更新的36人大型活动——  缘定洛阳城  本文省流速读  全新活动:缘定洛阳城  活动形式:小狐仙队(18人)VS飘飘兔队(18人)  活动结果:  1、胜利、平局和失败都可以获得同心玉佩(同心玉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天龙朋友哪里找?在六月即将更新的36人大型活动——

  缘定洛阳城

  本文省流速读

  全新活动:缘定洛阳城

  活动形式:小狐仙队(18人) VS 飘飘兔队(18人)

  活动结果:

  1、胜利、平局和失败都可以获得同心玉佩(同心玉佩可以在同心阁中兑换限定称号等珍贵奖励)另外,还将有丰厚的个人奖励!

  2、活动结束后,会根据大家之间的默契配合&缘分等因素,向你推荐36人中你的有缘之人,开启一场交友的邂逅~

  详细玩法往下看


  队伍分配

  活动每场36人,30级以上大侠都可以参与。

  赛前,每位大侠都需要完成一道选择题。根据你的选择,将决定你更适合的队伍。每位大侠会被分配成两个队伍:进行一场18 VS 18的对战!!!

  【游戏截图】小狐仙队VS飘飘兔队

  对战过程

  一方为小狐仙队、另一方为飘飘兔队。

  注:小狐仙队的目标是:消灭飘飘兔队;飘飘兔队的目标是:尽可能存活下来!

  缘分匹配

  游戏结束时,根据飘飘兔队剩余的人数进行胜利结算。比赛结果分为三种:胜利、平局和失败。

  每轮根据对局的结果会给予不同数量的同心玉佩,胜利、平局和失败都可以获得同心玉佩,但是获得的数量不同。

  别忘了,还有丰厚的额外个人奖励(详见上方表格!)

  八妹:胜负计算方式和具体数量,届时请参考游戏内说明!(小八妹数学不好)

  不过!!奖励都是其次,这个游戏最重要的当然是认识更多小伙伴啦!!

  谁是你一起“苟到最后”的亲密队友?

  谁和你3轮游戏每次都并肩作战?

  谁是和你对战最多的可贵对手?

  ……

  每场共3轮游戏,3轮游戏结束后,会根据大家之间的默契配合&缘分等因素,向你推荐36人之中,你的有缘人是谁~

  快快来一场交友的邂逅吧!!!

  更多游戏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社交玩法之缘定洛阳城攻略
6月8日更新公告 此间相思活动正式开启!
怀旧天龙:六月新玩法!赶紧艾特你家死鬼
上一篇:天龙怀旧服:全新社交玩法 执手入江湖攻略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社交玩法之缘定洛阳城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