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任务副本>

任务攻略:简单任务解说:水牢+漕运

发表时间:2011-05-22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任务攻略:简单任务解说:水牢+漕运

  最近刷个四绝庄之后队里面问,完了有什么东西搞,我提议水牢。居然有数个人不知道啥是水牢,特地解释一下。

  水牢是一种刷奇物去卖的任务,相当于四绝庄,只不过没有多少经验。奇物就是低至清润珍珠,花木笔海,八珍塔,杀星掉的杯子一类。而且还有漕运路引

  简单说纯粹就是刷东西卖NPC,简单快捷,现在水牢需要水牢令牌,珍珑棋局完了必掉的东东。估计很多人捡了发现5个一组都扔了。

  水牢在苏州接任务,右下角呼延豹,有2种接法:1,队长找好人(3-6)人均可,最好同一级别。全部去到NPC的附近队长接任务,这时全部人有任务提示可以接的。2,自己解散后每人分别接,接完再组队。

  接着就去太湖的左上角队长找NPC对话就“副本创建成功”。

  进去像时钟12个房间,有的房间没有怪,建议大家一起进一个房间,掉的东西大家捡,完了再第二个,收益会好一点,完了就会苏州交任务了,一轮下来8-10分钟。一般有33个奇物以上,就是所说的一组半多一点,大概3个漕运路引。漕运路引不值钱,但是可以帮助漕运更值钱。那一组半奇物70级以上大概是差不多4J左右。一次组好队可以连续刷5-6次,一方面消耗令牌,另一方面可以攒到20-30J左右。所以我建议可以组个稳定的队,刷完镜湖匪的话就继续水牢,一个星期下来的令牌都可以弄掉,而且时间也是半小时左右,也为星期天的漕运搞到路引。

  漕运,顾名思义就是运东西。想跑商一样,几个城市跑,但是其实更好玩。漕运自然就是在3个大城的“漕”

  NPC那里接票,建议只跑苏州到洛阳,或着洛阳到大理,千万别跑苏州到大理,因为远很多。

  接票前先换交子,换3J就够了,然后带上路引,一开始打压价格,买了东西,简单的每个城市只有一种东西买。

  然后就开始跑了,出城不久会见到黑市商人,会提供帮助或者没有帮助。帮助不外乎几种,1,传送,碰上了就不用跑了,2,加速,一段时间加速,3,保护,中途出现歹人的时间少了。

  跑的过程出现歹人过来打你,骚扰,基本上可以无视,真的怕劫漕运的话把称号弄掉就可以了,歹人不会跟随你过场景,因此一直跑就OK。去到其他城市,抬升了价格就可以卖了,交票,完成。

  一般一趟漕运在星期天跑,每次6J左右,一般也用6-8分钟时间。但是要记得打压价格和抬升价格有冷却时间。一般我跑漕运都是用垃圾时间跑,比如组队刷副本的时候,前面有几分钟有空,跑完回来开始。或者是师门取消了等15分的时候跑的。

  总的来说两个简单任务,收益不算很高,但是也不错。

上一篇:暴力拆解《天龙八部2》首个积分制副本 下一篇:任务活动 端午活动踏青忆屈原任务及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