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任务副本>

新刷法 少室山后两关新刷法的实验成果

发表时间:2011-07-18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新刷法 少室山后两关新刷法的实验成果

  一直听说论坛有发过这个新刷法,但是没看到咱星宿版有,所以呢和朋友多番打听以后尝试了下,下面就是成果!~

  第三关:

 

  

  大概就是这个位置,大家都站在楼梯下面,队长去开完,然后迅速跑回不要引导表哥,和其他队友站一起,这时候门就关了,对表哥放个群,他就跟过来了(这里截的不是很详细,可以看下面第四关的图),接着就在这打,直到半血的时候才会出状态。这时候就要注意队友的安全了--,这个大家都知道,攻击转移到那个被喊到名字的队友身上。  

  就这样到还剩最后一条血的时候,和平常一样,会出现红月亮状态,直接打死就行了。

上一篇:任务攻略 教你最快捷的完成千寻任务 下一篇:初战缥缈峰 大神教你刷缥缈的搞笑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