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抢至尊皇权 《天龙八部3》公测全线飘红

发表时间:2011-10-20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抢至尊皇权 《天龙八部3》公测全线飘红
2011年10月20日 10:11来源: 766游戏网责编:资讯部-依依

  《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今日正式向广大玩家开放天外公测,玩家只要将手中现有的客户端升级至最新的3.0版本,或者直接下载《天龙八部3》客户端,即可以享受到坐拥三大最新网游技术,蕴含八大期待玩法的武侠网游大作!不仅如此,所有新注册玩家都有资格领取各种必中好礼,鉴于各大服务器开启后全面爆满的态势,想要抢到其中的最高大奖“至尊皇权”帐号、雷蛇笔记本的玩家可要抓紧了!

  3D后武侠网游《天龙八部3》今日火爆公测>>>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领取2888武圣卡>>>

  《天龙八部3》公测客户端下载>>>

  今日12:00开放6组新服

  至尊电信:【唯我独尊】【万敌不侵】【破武修心】【天荒古境】

  无双网通:【独孤求败】【忘川花海】

  今日19:00开放3组新服

  至尊电信:【天外江湖】【剑舞春秋】无双网通:【英雄本色】

  全服多倍经验助阵光速冲级,注册就送2888武圣卡,海量RMB道具保送110级!

 加入全新生活技能的天外江湖主城

  注册记得2888武圣卡

  武圣帐号,无疑是《天龙八部3》诞生以来最引起玩家热烈讨论的关键词。而在内测期间让无数玩家企盼的武圣帐号,也会在本次公测期间以2888武圣卡的形式得到重生!只需注册全新《天龙八部3》帐号,即可领取2888武圣卡。进入游戏之后,随着角色等级的逐步提升,玩家就能从武圣卡中获得大量的豪华实用的道具——这些道具参考了满级内测期间最受玩家欢迎的内容,让您迅速升级的过程中获得比满级武圣更高的快感!

  天外江湖体系将给《天龙八部3》带来后武侠革命

上一篇:三大件儿《天龙八部3》小白轻松当大侠 下一篇:五大窍门 低配置享《天龙八部3》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