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看完就知道联运新区的实力不容小看

发表时间:2022-12-22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怀旧天龙全球争霸赛晋级赛已经打响,各大战队的大侠都在摩拳擦掌,争取拿到全服32强宝贵名额,最终赢取远古神兽兽魂穷奇大奖。  记者站小灯记者采访了联运区9支晋级战队的参赛选手。大赛当前,他们是如何做好赛场准备的?或许,黑马战队就将从联运新区中出现。 

  怀旧天龙全球争霸赛晋级赛已经打响,各大战队的大侠都在摩拳擦掌,争取拿到全服32强宝贵名额,最终赢取远古神兽兽魂穷奇大奖。

  记者站小灯记者采访了联运区9支晋级战队的参赛选手。大赛当前,他们是如何做好赛场准备的?或许,黑马战队就将从联运新区中出现。

  本文记者:青灯语笑/ 所在服务器:纵酒狂歌

  注:各区受访战队不代表本区战力,排名不分前后。

  一、海盗哥哥./服务器:侠骨丹心

  G组【茶醉】战队

  侠骨丹心区预选赛排名第6,暗器宝石配置6656

  我们战队的队员,大部分都是半生活玩家。平时就是刷刷副本,不怎么参与江湖纷争,参加争霸赛抱着重在参与心态,并不太在意结果。

  由于我们是联运第一大区,再加上前段时间移民来了很多高手,能拿到预选赛资格,已经很开心了。我们战队的宝石配置不算高,但贵在心态好,姿态低,不会看轻别人,更不会低估自己,这样才会走的更远吧。

  二、〆.情风/服务器:剑啸江湖

  A组【替天行道】战队

  剑啸江湖区预选赛排名第5,暗器宝石6656

  争霸赛这个活动其实蛮好的,不仅有专属时装和称号,上一次见这么拉风的坐骑还是以前远古时期的大风。争霸赛可以把全区喜欢比武玩家都组织起来,就连平时长期灰色列表的朋友也都纷纷上线,通过一次一次的校场比武和野外切磋,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

  虽然我们只是临时组队,但6个人磨合的非常默契,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本区第五,感谢兄弟的努力,我们争取往前一步!

  三、洛˙/服务器:君临天下

  F组【指望别的】战队

  君临天下区预选赛排名第1,暗器宝石5665

  我们的战队是叫“指望别的”,意思就是预选赛能晋级已经是很幸运了,重铸本区荣光,吾辈是指望不上了,还请支持其他人吧!没有啦~开玩笑的!

  其实因为通常情况下,过多的期望往往会变成失望,顺其自然,不强求胜利,这可能作为一个少林玩家该有的觉悟吧。

  四、回忆丶七杀/服务器:武林至尊

  C组【GoodLuck】战队

  武林至尊区预选赛排名第7,暗器宝石6656

  对于我而言,天龙八部这个游戏承载了我们太多的青春和回忆。队友都是从开区到现在帮里一起仗剑江湖的好兄弟们。

  我觉得天龙这个游戏玩到最后拼的就是兄弟情义了,谁的铁杆兄弟多,谁就站的稳,在此特地感谢我的兄弟们,希望我和我兄弟们永远都在一起。最后我想说,感谢天龙争霸赛,让我的兄弟们更加团结,天龙八部再玩10年也不会腻。

  五、没事玩玩/服务器:一帘疏雨

  B组【无聊中老年】战队

  一帘疏雨区预选赛排名第2

  我们区和热门大区【曼陀山庄】同时开启,所以高手大部分都流向了曼陀区,再加上参赛资格90级以上,导致一些佛系升级玩家因为等级,无法参加,所以参赛战队才会这么少。如果喜欢慢生活的可以来我们区还是很不错的。

  注:小灯记者采访到【一帘疏雨】区战队的时候,发现只有2个参赛的队伍,大家都在忙着升级,毕竟作为一个新开一个多月的区,能升级到102已经属实很不容易了。

  六、′叶天/服务器:万丈红尘

  H组【小幸运】战队

  万丈红尘区预选赛排名第6,暗器宝石6656

  我身边参加的朋友太少了,因为口罩的原因大部分都腾不出时间。联运区相比于怀旧123区,不管是装备还是宝石,都有一定的差距。要弥补数值上的差距,更加需要队员的配合。

  希望官方在日常增加一些6v6配合的活动,目前的剑宗只有3v3,看看能不能每周开一次6v6,这样可以每周都和不同区的小伙伴切磋了,还有就是队友最近都是“小阳人”了,希望早日康复,我们继续携手向前。

  七、蜜蜂./服务器:曼陀山庄

  E组【蛰你一头包】战队

  曼陀山庄区预选赛排名第1,暗器宝石7767

  作为曼陀最多的区,我来给大家讲一些关于曼陀6v6的干货吧,战队里的梦里南柯丶可以算是本区曼陀第一人了,这个门派有着极高的血量、命中、会心成长,我认为他的是一个持续输出门派,但他也有着会心防御低和位移距离短的弱点,要防一些天山这种高爆发、高会心的门派。

  在6v6的比赛中曼陀的80技能飞花·乱红深处搭配武当的七星聚首可以打出先手团控的效果,由于控制时间超长,可以配合其他门派打出不同的效果。

  小灯记者发现,虽然曼陀山庄只开了一个月多月,但是他们战队的宝石都是7级,雕文也都升级到满级,这个战队打造账号的实力真的是难以想象,再加上他们曼陀门派有着很高的理解,相信他们一定会取得理想的成绩的。

  八、丿祖宗/服务器:纵酒狂歌

  A组【The lamb of God】战队

  纵酒狂歌区预选赛排名第6,暗器宝石6666

  当我知道有争霸赛这件事情的时候,以为只有那一天可以就可以报名参赛,就很快速的组织了我身边认识的所有的六级号,经过讨论,我们帮里的团宠丿尛蕾为战队起了The lamb of God的战队名字,预示着我们像上帝的宠儿一样幸运。

  争霸赛预选赛的过程中是非常坎坷的,有好几次快进去的时候,要不就是有人掉线,要不错过比赛时间,直到最后第五次和第六次的时候我们终于抓住了机会拿到了胜利,而且还是踩着敌对帮派对手上去的,让团队里的人非常解气。

  对于未来的期望,我们是肯定希望就像我们的战队名字一样,像上帝的宠儿,受到好运的眷顾爆冷杀入决赛。当然啦!享受竞技的快感才是最重要的。

  九、殺氣騰騰./服务器:纵酒狂歌

  C组【大冤种】战队

  纵酒狂歌区预选赛排名第8,暗器宝石5545

  参加争霸赛的初衷并不是说要和所有人争个高低,而是我们帮派所有人对这个游戏的怀旧,体验团队竞技的快感,满足儿时的记忆。

  此次能够获得争霸赛的出线机会和奖励,不仅是一队人的努力,而且是我们整个“归鸾山”帮会所有兄弟们对我们的支持,帮我们陪练,给我们阵容技能的搭配,每次赛后大家一起讨论如何在下一次取得更好的先手机会。如果没有帮内每个兄弟的努力,我觉得我们也不能够获得这次出线机会。

  我们帮会的所有成员的聚齐全部都有奇妙的经历,比如刚开服的副本因为网络原因的失败、以及做了一些现在谈起来都笑掉大牙的“傻”事,但是我们因为每一段奇妙的经历,才凝聚了这么一群可爱的人,能够玩到今天也都是因为这么一群人的互相陪伴才能够坚持下来!每当做出重要决定,都是由大家投票表决才最终敲定结果!

  我们彼此之间也拥有着古时候的“江湖”约定:无论兄弟们是否有时间玩都没关系,但是每个人只要保持联系,那就是游戏存在的意义,有了新的朋友,愿归鸾山友谊长存,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群雄争霸,威震四海,挥斥方遒,唯我独尊,这场武林盛会,到底可以涌现出那些英雄人物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新区故事,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玩法富甲天下前瞻
天龙八部怀旧服:卡39级玩家全身八星手工!
怀旧天龙:美女只靠“白嫖”打满5+4级宝石
天龙八部怀旧服:这妹子因怕被打全堆了抗性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卡39级玩家全身八星手工!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玩法富甲天下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