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带你了解全新的灵武系统!

发表时间:2023-03-08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之前小猪报道过《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的灵武系统,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个灵武系统到底是什么个东西,能够给自身带来什么加成。废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正题。  大侠朋友们欢迎今天来到八妹小课堂,一起学习全新灵武系统必备小知识。  八妹人美话少只发图

  之前小猪报道过《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的灵武系统,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个灵武系统到底是什么个东西,能够给自身带来什么加成。废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正题。

  大侠朋友们欢迎今天来到八妹小课堂,一起学习全新灵武系统必备小知识。

  八妹人美话少只发图~

  包你听得懂、记得牢、学得会!

  灵武是什么

  全新灵武系统共有6个部位

  每个部位可装备1个灵武

  灵武套装效果

  3件套有额外属性加成

  6件套有新的隐藏技能

  (初版表格来源:记者站芒果不忙,后经八妹修改)

  灵武怎么做

  铸造灵武其实很简单:

  ①铸法②铸图③长春玉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游戏资讯,请继续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怀旧服:仓库、背包扩容和兽魂之乱调整
3月9日更新公告 援助逍遥觅隐踪活动开启
天龙怀旧服:灵武套十大门派选择建议与分析
【3月2日】6组服务器开启定制移民功能公告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灵武系统即将登场! 下一篇:天龙怀旧服:仓库、背包扩容和兽魂之乱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