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整整两年!第一只大风坐骑登场

发表时间:2023-05-08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大风,堪称天龙江湖最拉风的坐骑(之一)。除了拉风以外,它还有一个特点是:真的真的特别稀有!因为,大风的部件大风牙、大风翼、大风爪只能通过幸运快活三和师徒宝珠才能获得,就是有钱也难以获得。  最近,一位来自【紫禁之巅】的玩家拥有了大风坐骑!!!同时

  大风,堪称天龙江湖最拉风的坐骑(之一)。除了拉风以外,它还有一个特点是:真的真的特别稀有!因为,大风的部件大风牙、大风翼、大风爪只能通过幸运快活三和师徒宝珠才能获得,就是有钱也难以获得。

  最近,一位来自【紫禁之巅】的玩家拥有了大风坐骑!!!同时,他也是怀旧服第一位血量破百万的玩家。速速向下围观。

  本文记者:芒果/所在服务器:楼兰夜雪

  本期专访/Profile/

  采访人物:紅星照耀中國

  所在服务器:紫禁之巅

  芒果:众所周知,大风坐骑兑换的材料是很难收集的。你怎么会想着要收集这个坐骑呢?

  紅星照耀中國:之前团战的时候,作为少林需要上去压点吸引火力。我喜欢上坐骑压点,就想到了凑大风。

  芒果:你总共花了多久的时间呢?

  紅星照耀中國:总共收了两年的时间,经常刷喇叭收。我自己收集了两个大风牙,一个大风翼,一个大风爪。这次转服朋友帮忙从绝代带来了大风翼,从似水带来了大风爪。

  芒果:大概花了多少费用呢?收集成功后心情是如何?

  紅星照耀中國:时间太长了,具体一共花了多少没有算过。很开心,小时候做不到的长大做到了。

  芒果:我看你也有争霸赛的称号,你们战队成绩如何?

  紅星照耀中國:争霸赛我是峨嵋,然后我们上了6个打手打32强,被淘汰了。

  芒果:对争霸赛有什么想说的吗?

  紅星照耀中國:争霸赛没我画面,争取下次能有我的画面……

  芒果:作为怀旧服第一位破百万血量的玩家,能说说为什么选择少林这个门派吗?

  紅星照耀中國:我是在12年的时候接触天龙这个游戏的,那个时候也在【紫禁之巅】这个区,也是少林。后面在网吧看到怀旧服的广告,就来了怀旧。因为喜欢抗大旗冲对面红名群压点的感觉,所以我还是选择了少林,毕竟它确实是比较抗揍,而且我在装备上也是选择了抗性,没有过多堆属性。

  芒果:最后,有什么想对游戏未来想说的吗?

  紅星照耀中國:想问策划灵武能不能转流派啊,流光是真的收不到啊。

  最后,一起欣赏下稀有坐骑的风采吧:

  更多玩家故事,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怀旧天龙:六月新玩法!赶紧艾特你家死鬼
天龙怀旧服:全新社交玩法 执手入江湖攻略
天龙八部怀旧服:【6月1日】服务器合服公告
武侠梦开始的地方!天龙八部怀旧服玩家故事
上一篇:天龙怀旧服:仓库、背包扩容和兽魂之乱调整 下一篇:怀旧天龙:六月新玩法!赶紧艾特你家死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