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第二届争霸赛上联运区黑马专访

发表时间:2023-10-07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他们是第二届争霸赛上联运区的最大黑马,在16进8的比赛中,以一种异常嚣张的“送死流”打法而闻名。下面跟随记者站金灿灿镜头,一起走进争霸赛四强战队——【你说的都队】(联运专区-侠骨丹心),听听他们怎么说。  本文记者:金灿灿/所在服务器:听香水榭  赛

  他们是第二届争霸赛上联运区的最大黑马,在16进8的比赛中,以一种异常嚣张的“送死流”打法而闻名。下面跟随记者站金灿灿镜头,一起走进争霸赛四强战队——【你说的都队】(联运专区-侠骨丹心),听听他们怎么说。

  本文记者:金灿灿 /所在服务器:听香水榭

  赛事记者:请峨嵋解释一下这个伤害,请问你们天山不要面子的吗?

  此去经年(峨嵋):我们的峨嵋主打的就是一手A人,不以加血为目的,输出就是最好的防御,打的别人没空打你。而天山主要就是靠换位,我们天山是保人的,也就是说,峨嵋才是灵魂输出。我们就是逆向打法,这种才出其不备。

  赛事记者:接下来采访一下副队长,可以讲讲队伍的组建过程吗?

  阮兮兮(副队长):我们都是游戏认识的,没有现实见面过,还是比较默契的。

  比较有趣的事情是:我们战队前身应该叫西北孤傲的狼,当时几个逗比都想叫这个,但是我觉得太难听了,没有一点美感,后来兜兜转转,取个名都要熬夜想,一人一个看法,最后大概统一了一下,一人想一个名字,发出来,然后再不记名投票,票数多的采用,就出来了我们现在的战队名字。然后看起来也比较不正经吧,我们也有关注各种主播和其他队伍的情况,也有主播说我们队伍态度消极,估计就是根据我们名字判断的。

  赛事记者:刚开始的目标是什么位置呢?

  阮兮兮(副队长):我们来打的时候,开始就是一拍即合,没有想过要打到什么位置。但是,后来可能越讨论越觉得还是希望努力一下,加上队伍里有去年的八强选手,去年他也在八强战队里面,当时八进四输了算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今年,和我们重组在一起,也希望再拼一次,算是为青春圆梦。至于最后我们能走到哪里,我觉得尽人事,听天命就好。

  赛事记者:你认为,打争霸赛关键的是哪些方面?

  阮兮兮(副队长):本身争霸赛,虽然是有装备和实力的差距,但是不可否认,赛场上瞬息万变,并不是装备或者石头有差距,就铸就一定的结果,配合和运气都十分关键。所以,今年也有许多翻车的队伍,还有冲出来的黑马,也希望我们队伍能永远好运。

  然后,每一场比赛其实我们都有全力以赴,因为希望不留遗憾,没一个队伍其实我们都没有绝对的把握,所以只能把每一次比赛当做最后一场,做好我们自己。

  赛事记者:认为比较难打的,以及印象深刻的对手是哪一场呢?

  阮兮兮(副队长):至于对手,给我们压力最大的应该就是太湖了,他们也是非常有实力和强力的队伍,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希望我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都不留遗憾。

  如果说给我们印象比较大的队伍,就是【清歌遥望月】战队,他们队伍石头和装备并不算拔尖,但是依旧冲进了16强。也给很多战队做了一个榜样,多多参与,不用因为配置差一点,就放弃努力,说不定结果就会给你惊喜。

  阮兮兮(副队长):网恋的事能讲讲吗?

  此去经年(峨嵋):男主有个梗,叫“自由快乐”。我只知道,他们两个(两个指的是副队长和换位天山)一闹情绪,就闹离婚,一离婚天山男主就改名:自由快乐,我们这个固定小队就没法打本。

  “自由快乐”字面的意思,就是再也不结婚了,不组CP搞网恋了。但是每次都是过一个晚上,第二天两个人又黏到一起去了。……好了,点到为止,再说下去,估计我们下次比赛少两个号。副队长到时候直接不上线,咋办?

  恭喜【你说的都队】成功晋级4强!第二届全球争霸赛的半决赛及总决赛

  更多赛事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七情刃技能超全情报
天龙八部怀旧服:年度大更新10.13上线!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七情刃设定正式公布!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七情刃技能超全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