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移民助力太湖再现团推大战

发表时间:2023-12-19 作者:神龙卡卡归来 编辑:大主顾 来源:天龙八部怀旧服社区
  五星上将麦克阿瑟曾经说过:太湖仙岛不能没有大战,正如西方不能没有耶路撒冷。作为怀旧首批首日开服的大区之一,历经多次合区、移民,太湖积累了雄厚的玩家底蕴,人数多、高玩多,这是很多大区玩家非常羡慕的因素。然而,与之相对应的就是太湖区长期不温不火,大一

  五星上将麦克阿瑟曾经说过:太湖仙岛不能没有大战,正如西方不能没有耶路撒冷。作为怀旧首批首日开服的大区之一,历经多次合区、移民,太湖积累了雄厚的玩家底蕴,人数多、高玩多,这是很多大区玩家非常羡慕的因素。然而,与之相对应的就是太湖区长期不温不火,大一统的局面。

  归根到底,太湖区从开区起,强势盟就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这就导致在历次强弱争霸中,弱势方始终无法掀起波澜。而在经历了数次区内争霸大战,沉寂了长达一年之久后,近期,随着新一轮移民潮的到来,大量新玩家的空降,重新点燃了太湖区的战火。

  首先来介绍区内局势。自上次大战结束后,太湖区强势盟龙息之地傲视群雄,旗下燕云十八骑、龙息之地、权倾天下三大帮会更是汇聚了全区绝大部分顶尖战力。除此之外,区内实力最强的88卡级帮桃花坞里也是其盟友,整体人员、战斗素养都处于巅峰期。

  再看弱势方,经过历次大战,大量人员流失后,目前依然参与战斗的帮会包括凤凰涅槃、星辰阁、十里桃花、破帮,以及以卡级玩家为主的幽水雅阁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帮会在与强势盟展开小规模战斗的同时,本身也存在内部矛盾,个别帮派更是势同水火,这就让太湖区大一统的局面更为稳固。

  而随着移民潮到来,弱势方开始逐步放下仇恨,整合力量,虽然矛盾依然没有彻底根除,但实力最强的凤凰涅槃与星辰阁已经形成同盟。

  此外,其余没有入盟的帮会也集中到统一的统战语音频道,做到了协同作战。

  当空气中都弥漫着硝烟,强弱双方也开始大规模招兵买马。

  尤其是弱势方,此前在区内争霸中失意的很多老牌势力纷纷开始整合。

  一切就绪,战斗随机开启。

  经过整合后,弱势方能够参战的人员普遍达到了百人之上。

  而对于久经沙场的强势盟来说,在没有全面动员的情况下,也能轻松派出150+战斗人员。

  而从高端战力、协同作战素养、指挥配合默契度等各方面来说,强势盟依然是霸气十足。

  以正面接触战为例,在乌衣巷等一马平川的地形,龙息之地强势盟的火力优势非常明显,弱势一方往往只能靠传送口进行拖延,秒杀场面非常惨烈。

  或许是意识到双方实力的巨大差距,在此后的野战中,弱势一方开始充分依托地形优势,在天龙寺副本、苗人洞等地形拉开阵势。

  弱势守,强势攻,在对射局面下,弱势一方极大缓解了压力,这就让战场短时间进入对峙局面。不过,和以5级宝石战力为中坚力量的弱势相比,拥有大批6级、7级战力的强势盟还是展现出了老牌强势的底蕴。在续航力方面,弱势很难做到持久作战。在大量消耗土灵珠后,后续支援无法跟上,己方阵地不断失守,战局也尘埃落定。

  从近几日战斗情况来看,兵强马壮的强势盟优势依然明显,而弱势方依然在继续招人整合力量。如果此次大战还将持续一段时期,比拼后勤、考验参战人员韧性的时候即将到来。

  记者站也将持续带来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天龙怀旧服:盘点历年的年终回馈“宝宝王”
天龙八部怀旧服:18日、25日服务器合并公告
1月4日更新公告 新增兽魂彩砂快捷购买功能
天龙怀旧服:1月2日更新公告 开年活动速递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41万血16万蓝的气武当? 下一篇:天龙怀旧服:盘点历年的年终回馈“宝宝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