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心情故事>

玩家心情:不要等到失去后才知道珍惜

发表时间:2011-08-21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玩家心情:不要等到失去后才知道珍惜

  我记的我刚玩天龙的时候,几乎什么多不懂,就知道刷77和刷反,认识了几个女的,其中有2个跟我特别要好,我们一直一起刷77和刷反什么的,从30级一直玩到50级,几乎天天晚上在一起刷经验,有个叫弱女玩的是天龙的,有个叫seesee玩的是少林,我多叫她女和尚,后来我们3个结拜了,结拜名字叫什么我忘了,

  我经常跟她们开玩笑,叫她嫁给我,弱女总是不说话,我们就这样天天开玩笑的,我们在一起很开心,突然有一天,弱女跟我和seesee说,她工作忙,要离开我们一段时间,我和seesee很难过,弱女走了以后,就我和seesee在一起了,我们天天等着弱女回来,可是一直没有回来,我和seesee多到了80+了,她一直没有回来,后来seesee也很少玩了,就我一个人,默默的混到89,有天我在帮里说,我要跟别人结婚的时候,突然有个陌生的人,给我发了信息,她说你以前不是说要娶seesee的吗?

  现在怎么要娶别人了啊。我说你是谁啊,她总是不说名字,我一直在那里猜,就是不知道她是谁,后来她自己跟我说我了,她就是以前的弱女,我问她为什么不玩以前哪个号,我和seesee一直在等她回来,她说了一句,让我难过了好久的一句话,她说,我为了你可以娶到seesee,我就换个号玩了,你不知道我玩小号,有多累,我很想找你们,我天天在关注你们,我还进了你们的帮,就是为了看到你们,我怕我在这里,让你左右为难。

  我说,何必呢,其实我可以和你们做一辈子的兄妹,也不要看着你离开我们啊。你知道我们有多想你吗?弱女说,呵呵,我一直在默默祝福你们两个能成为一对。

  后来,游戏里,我终于结婚了,不是seesee也不是弱女,而是一个以前和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女人,我记的,我认识她的时候,

  那天不知道为了什么事,心情很烦,出去练级的时候,就和其他队伍打架了,哪天我特想去坐牢,就连续杀了他们哪个队伍的人8次,他们没有在来了,我就回去找队伍刷反了,刷反的时候,认识了她,我游戏里的另一半,洁(她是娥眉),我们在那里聊天,我就说我们去结婚吧,她说可以啊,我们刷完反,我们就结婚了,游戏里的闪婚,后来一直在一起刷经验,直到后来,我有事了,就半年没有上游戏了,

  我跟她说,我要好久不会上游戏了,你再去找个人结婚吧,她说,不管多久,我多等你。过了半年,我上游戏的时候,她已经很少上游戏了,我问她为什么不上游戏,她说,没有你在的时间有多么难过啊,我等你等了半年,你一直没有来。我说谢谢你等我,我现在来了,我们在一起笑傲天龙吧,她说,我以后很少上了,为了补偿她,我天天上游戏等她,可是她一直没有出现。

  她在QQ里说,你去离婚吧,找个人陪你重先玩吧,我说我一个号只结一次婚,我不会离婚的。她见我这样坚持,她就没有说什么了,她也就没有再上游戏了,我一个人混到96级,觉的太无聊了,就跟朋友换区了,哪个号,到现在还没有离婚呢。

上一篇:玩家分享:细数那些不起眼的天龙配角 下一篇:人最无语的事莫过于百口难辩 遇人怕不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