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心情故事>

认识个朋友不容易 被“人妖”的那段回忆

发表时间:2011-08-21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认识个朋友不容易 被“人妖”的那段回忆

  到现在为止我玩天龙的时间也将近4年了,当时07年8月份的时候,同学们都玩,他们也叫我玩,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玩了下,听他们给我介绍9个门派,我一听星宿毒攻击可以持续掉血,就加入了星宿门派,他们带我玩了1天,第二天我早早的去网吧就1个人先玩了,当时我在做师门任务,听着星宿的背景音乐挺好听的我就决定玩下去了,到了30多级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没有填防沉迷,晕啊!

  从练了个天山(听他们说天山的坐骑可以在天上飞,就完天山了),练到20多级的时候号被盗了,没办法,我就继续玩我的星宿,当时好像可以补填防沉迷,就随便找了个填上了。

  等级高了一点的时候我又去刷反,感觉反里面的音乐也挺好听的,最后知道逍遥也是这个音乐,后来又发现峨眉,长白山的音乐都不错,当时也认识了好多朋友,就决定好好玩了。不料在我67级的时候号被洗了,当时痛苦啊(也没损失多少,就50多RMB吧),我们学校当时也有个女生玩天龙,我是停了一段时间,她说她不玩了,卖号,我就买来了(买的时候是89还是90记不清了),擦,女号!

  汗,没办法,买号的时候也是冲着等级买的,以后的日子里我就开始我的人妖生活了。当时那个号上有几个3级石头,在当时也算垃圾吧,但是对我来说不错的了,我就以女人的身份认识了一群姐姐(本来是找老婆的,人家都比我大,没人同意,~~~~(>_<)~~~~)跟我关系好的几个我表明了我真实的身份,她们也没跟我计较,我觉得挺好的,就这样,一晃2年多的时间又过去了,我把这个号上了个全4,反正怎么说呢,我是个男生,玩了个女号,这是很不方便的,想结婚又结不了,重练个号我又不想练,结果就发生了半个月以前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我刚打完宋辽出来(第一名的^_^)我一个姐姐叫我出来跟她刷跑,组了一个女逍遥,她俩认识,然后我就问了那个逍遥一系列的问题,她还是比我大那么点,最终她还是答应做我老婆了,当时我挺高兴的,晚上一直跟她看风景,聊天,说了好多真心话,第二天她说她要升级,我就带她刷d3,队里有个全4的103的男明教,我俩一起带她,没想到的是那个明教挖我墙角,而且他俩很快就结婚了,我当时是气愤,买了喇叭骂他们,最后她也是在意我的感受,跟明教离了婚,她希望我们都不要受伤,但是那个明教还继续向我挑衅,我看在她的面子上我就没有计较,我把该说的都给她说了。

  游戏,我承认这是游戏,但是游戏归游戏,感情是真的吧,说实话我还为这件事哭过的,不过现在还是那样子(三足鼎立模式),她现在偏向我一点,所以我也就算了吧。

  今天我无意中看到9月1号我们区要合区,我也不知道怎么有一种莫名的痛,大概是因为我的那几个姐姐有些好长时间不上的缘故吧,当初在YY里唱歌聊天,还承诺以后都要一起玩天龙,可当到了现在你说你没意思了,不是有我的么,我也是为你们才玩这么长时间的,要不是你们给我快乐我也早都不玩了,短暂的离开可以,但我还需要这一份快乐。

  我也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的这个道理,但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我就不相信了。只要游戏一不存在,我们的友谊也不会存在了,我向来都是说到做到的,不喜欢跟别人开玩笑,即使开玩笑了也是那种显而易见的玩笑,我很诚心,这点认识的人没有反对我的。

  就算是我天真吧,这样不好吗,现在的人为了生活思想复杂的,累不累啊,这样多好,但是有些人把别人的天真当‘作案’的目标,操,凭什么啊。

  说实话,当我看到天龙3快出的时候,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本来朋友都好多不上的,再来个可以自由转区,一个朋友也没有了,还要重新认识,我不想再这样了,如果说跟我关系好的那几个姐姐能回来一起玩的话,我承诺的也会做到的。

  基本算是写完了,本来想的要写的挺多的,结果忘了一部分,要是能想起来的话,后续在补上哈,主要意思是,认识个朋友不容易不想这么的失去。下面我发下我的装备属性,bb就那一个可以,其他的垃圾就不发了哈。

上一篇:人最无语的事莫过于百口难辩 遇人怕不淑 下一篇:进入氏族的生活玩家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