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公测火爆 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再开新服

发表时间:2011-07-1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从未有哪一次新服冲级赛,像本周末一样激动人心,因为周日晚19:00开启的“横扫牡丹碗”蹴鞠大赛,将让冲级赛充分白热化

《天龙八部2》(搜狐畅游出品)暑期特典“给利一夏”公测以来,送出的海量财富与经验,吸引着全球注册玩家不断涌入,服务器全线飘红。

公测火爆 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再开新服
绝美江湖,今夜入驻

公测火爆 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再开新服
谁能在冲级赛里一马当先?

【新服连开,引爆冲级赛热潮】

4组新服都将开启热辣的冲级大赛,只要登录新服创建角色即可参加,无论是武功独步天下的高手,还是身怀绝艺的生活技能大师,都有机会获得元宝、绝版坐骑与极品装备制作材料的奖励!

公测火爆 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再开新服
更激烈的战斗在等你!

公测火爆 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再开新服
发呆泡妹子,也能轻松升级

【给利一夏,助你光速登顶】

《天 龙八部2》“给利一夏”史上最长的3周1.2倍经验时间,将持续到本月28日,本次开启的新服也将同样享受这一超值福利。玩家的冲级速度将得到20%的全 面提升,助你早日在冲级赛中崭露头角。当然,如果不愿意在战场上出生入死,“给利一夏”丰富多彩的休闲小活动,让你就算发着呆,也能自动领取海量经验,丝 毫不影响升级效率!

公测火爆 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再开新服
绝不可错过的76.8倍经验狂欢

【76.8倍经验周末狂欢】

 

从未有哪一次新服冲级赛,像本周末一样激动人心,因为周日晚19:00开启的“横扫牡丹碗”蹴鞠大赛,将让冲级赛充分白热化——蹴鞠副 本将额外送上一小时双倍经验,加上已有的全服1.2 倍经验奖励,与特殊道具“玄灵丹”,蹴鞠的经验将达到史无前例的76.8倍!同时,曾经风靡江湖的逆袭活动也将再次开启,除了巨额经验之外,还能收获装备 雕纹材料金蚕丝,与绝版坐骑闪电貂!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江湖,譬如清雅的荷塘月色,譬如豪迈的浪迹天涯,而江湖的每一面,都能在《天龙八部2》里找到。今晚19:00,《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的大门向你敞开,寻找属于你的武侠人生吧!

次世代金庸,超越想象的新武侠!

上一篇:绝版坐骑派送 天龙八部2开启逆袭盛宴 下一篇:英雄遇上美女 天龙八部2上演双剑奇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