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天龙八部3》五绝登场 新技能与其相关

发表时间:2011-08-03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在刚刚结束的Chinajoy上,搜狐畅游(NASDAQ:CYOU)后武侠网游新作《天龙八部3》公布了“天外江湖”体系。

  在刚刚结束的Chinajoy上,搜狐畅游(NASDAQ:CYOU)后武侠网游新作《天龙八部3》公布了“天外江湖”体系。其中介绍,在“天外江湖”里,玩家将会遇到金庸原著中惊鸿一瞥的宗师级人物,这便是《天龙八部3》的另一大核心体系——天下五绝。

  他们分别是:逍遥派掌门人无崖子,少林高手扫地僧,《九阴真经》作者黄裳,剑魔独孤求败,越女剑阿青。五位重量级宗师,将在《天龙八部3》的“天外江湖”中聚首,开创超越想象的武学新时代!

  “天下五绝”不仅是新增的五个人物,更是《天龙八部3》武学体系的核心所在。他们将引导每个玩家进行武学境界提升,并衍生出诸多崭新玩法,在沙盘式“天外江湖”中,起到贯穿前后的作用。

  

天龙八部3最新图片

  五绝之剑魔独孤求败

天龙八部3最新图片

  五绝之逍遥掌门无崖子

  【二派对一“绝”】

  十大经典门派,五位绝世高手,他们之间会有什么样的联系?

  关于十大门派新技能的传说,在玩家中由来已久,“五绝”的出现将以武学境界提升的方式实现这一畅想。五位宗师的武功本就路数不同,例如黄裳的武功阴狠毒辣,独孤求败的武功正邪莫辨,阿青的剑法奇诡无双……若是某一门派的武功路数正好与某位高手契合,便可以在机缘巧合之下学会这位高人的武功。

  十大门派,每两个门派对一“绝”,门下弟子可以从传说中的高手处学习武功。但这种学习也有一定条件,奥秘就在于“天外江湖”独特的沙盘规则。

天龙八部3最新图片

  五绝之少林高人扫地僧

天龙八部3最新图片

  五绝之越女剑阿青

上一篇:《天龙八部2》8月2日更新补丁2.80.1203 下一篇:《天龙八部3》技能新增“五绝”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