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自成空间

发表时间:2011-08-08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跨服,已经越来越受到网络游戏的青睐,但是,与普通服务器并无二致的场景和玩法,并不是“跨服”的真正面目。

 跨服,已经越来越受到网络游戏的青睐,但是,与普通服务器并无二致的场景和玩法,并不是“跨服”的真正面目。《天龙八部3》的独创体系“天外江 湖”,打造了一个自成空间、拥有独立生态系统和社会架构的沙盘世界,通过跨服技术,玩家可以全部聚集于此,感受一款全新“游戏”。

  

“天外江湖”拥有独立的剧情和视觉架构

  

异域风情的建筑

  独立剧情,全新体验

   天龙八部系列作品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世界观和人设均脱胎于金庸原著,而《天龙八部3》的策划人员细致通读原著,充分发挥想象力,为“天外江湖”赋予了 全新的故事背景。剧情虽源于金庸的武侠体系,却加入了大量原创元素,更将五位传奇宗师之间的恩怨纠葛融合其中,对于热爱武侠的玩家来说可谓一场充满惊喜的 旅程。

  正是由于拥有了独立的剧情设定,对于玩家来说,在游戏体验上将会与原有服务器有截然不同的感觉。因此,假如你没有玩过天龙八部系 列网游,没有关系,“天外江湖”丰富的背景故事可以带给你足够的代入感;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天龙八部原本的主线剧情,没有关系,来到“天外江湖”的第一天 起,一段新的故事就将被你书写。

  “天外江湖”绝不只是扩大版的源服务器,这里没有萧峰,没有段誉,有的只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全新的你。

上一篇: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 “跨服”仅是开始 下一篇:重楼链出世 天龙八部2终级神器赠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