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天龙八部3》将全面提升近战门派地位

发表时间:2011-08-12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昨日,后武侠新游《天龙八部3》 (搜狐畅游出品)的技能插槽系统在一段手机视频中曝光。

       昨日,后武侠新游《天龙八部3》 (搜狐畅游出品)的技能插槽系统在一段手机视频中曝光。虽然视频有些短,但研发人员的讲解还是引起了玩家的强烈关注。据介绍,《天龙八部3》将通过该体系 来弥补当前部分门派存在的不足,重点提升近战门派的地位,增加近战玩家的战斗机动性,让十大门派达到新的平衡状态。

图1

   天龙系列作品中的十大门派,除了内外兼修的天龙寺与内功近战的慕容世家之外,基本上是以内功远攻、外功近战的特点来划分的。目前《天龙八部2》里,人数 较多、较受玩家欢迎的是远攻门派,如逍遥、峨嵋、武当,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远攻门派的技能施放普遍较为简单,而近战门派如明教、少林,由于对战斗距离有限 制,极为考验玩家的反应速度与操作能力,人数较少。

图2

  《天龙八部3》不会对十大门派现有的心法技能作大调整,而是通过技能插槽系统来进行另一个层面的调整。玩家需要在已学会的新技能中选取所需的几条,推入“插槽”来使用,并可以根据对手情况,抽取更换“插槽”中的技能,应对战场局面。

   其中,插槽系统将重点为近战门派的PVP和PVE都提供更多技能选择。例如,只限近战门派使用的被动技能,伤害加成技能,甚至,可以有对抗特定门派特定 技能的“克制技能”等等。近战门派的战场机动性将大大增强,即使依然需要近身肉搏,却可以通过技能插槽系统所赋予的多种战略选择,在远攻门派面前拥有自己 的优势。

图3

   研发团队表示,相对于远攻门派来说,近战更需要操作能力。例如,丐帮弟子的连击点,对技能效果有很大影响;明教的绝技“烽火连城”,能将对手瞬间拉至自 己面前,配合大量控制与伤害技能,更是远攻门派的克星。一直以来,研发团队一直尝试在副本与战场上提升近战门派的地位,比如设置免疫内功攻击的BOSS等 等,这种努力会在《天龙八部3》中持续下去,达到一个让所有玩家都满意的境界。

图4

   技能插槽系统就是近年来研发团队参考了大量玩家意见,针对“促进十大门派平衡”所设计的全新系统。近期《天龙八部2》正在举行的“全国争霸赛”中暴露出 的一些不足,也将得到弥补。有了更多更自由的技能选择,近战门派甚至在某些情况下拥有提高免疫、解除控制状态的机会,甚至进行反控制,大大增加了与远攻门 派抗衡的资本。

  可以预见,有了技能插槽系统的覆盖,少林、明教、丐帮、天山甚至慕容世家这些近战门派,在《天龙八部3》中的地位都将近一步提升,十大门派的格局将在剧烈的改变中,迎来新的平衡。

上一篇:手机实拍:天龙八部3技能插槽体系流出 下一篇:《天龙八部2》今开新服“剑啸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