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新闻活动>

飞天神骑王者专属 天龙八部2霸世羽龙

发表时间:2011-08-16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它高傲的头颅,只臣服于王者;它遮天的双翅,只为强者展开。

     它高傲的头颅,只臣服于王者;它遮天的双翅,只为强者展开。这就是《天龙八部2》(搜狐畅游出品)史上最珍贵的坐骑——霸世羽龙。霸世羽龙不仅能够跨越地形障碍,还可双人同骑享受飞行乐趣,但作为首届全国争霸赛单服冠军的奖励,在每个服务器中最多只能存在一只,极为罕见。

飞天神骑王者专属 天龙八部2霸世羽龙
流线型身躯,巨大而华丽

霸 世羽龙拥有极为宽大绚丽的膜翼与优雅的流线型身躯,增加移动速度高达85%,所到之处,宛若一片巨型浮云缓缓飘过。不仅能够如金翼龙兽一般腾空而起,无视 地形障碍,在两点之间以最短的直线移动,还与烟雨清荷一般,有着双人同骑功能,最适合与心爱的人一起,畅享360度全方位视角的天空美景。

飞天神骑王者专属 天龙八部2霸世羽龙
贴心的双人同乘功能

目前,只有首届全国争霸赛的单服冠军,才有资格领取霸世羽龙,因此霸世羽龙所过之处,无不引起众人围观。不过,未来闯进全国32强的种子选手们,不仅有机会重复获得霸世羽龙,还有机会获得更为珍稀的永久坐骑——绝云焱龙、青翼战龙!

飞天神骑王者专属 天龙八部2霸世羽龙
只有单服冠军才有资格得到它!

 

目前,全国争霸赛之大区赛即将进入第二阶段,来自近400组服务器的单服冠军们,正秣马厉兵准备新一轮激烈的鏊战。各位选手的个人数据,将在18日服务器维护期间被拷贝至比赛专用服,并于19日晚开始长达三日的积分赛,并根据最终积分决定全国32强的人选。

霸世羽龙再好,也并非王者的终级目标,前方还有更强的对手与更诱人的终级奖励。君临天下的王者之心,正在每位选手的胸中熊熊燃烧!

次世代金庸,超越想象的新武侠!

上一篇:《天龙八部3》致全球玩家的第三封信 下一篇:新人的反击!《天龙八部3》引入智能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