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一键转发!天龙八部2争霸赛门票轻松领

发表时间:2011-08-25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一键转发!天龙八部2争霸赛门票轻松领

《天龙八部2》首届全国争霸赛总决赛即将于9月2日全面打响!谁将获得天下第一的称号,谁又能将重楼链、终极王者坐骑尽收囊中,相信每个人都想鉴证王者的诞生~现在,参加微博讨论,即有机会获得总决赛门票和《天龙八部2》限量周边。
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剑啸山河】  网通全国一区【清风明月】【梧桐细雨】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全国争霸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如果你想亲眼见证PK王者的风采,如果你想为亲密的好友加油助威,那么全国争霸赛的总决赛你可一定要到场!门票有限,但是获得的方法却很简单,只需收听《天龙八部2》官方微博,根据要求编辑点评盘点或者赛事报道,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战报的精彩程度,送出决赛入场观战门票。
发微博,抢门票,领奖快速通道 >>>
http://tl.changyou.com/index.shtml

为你的好友加油呐喊吧!
如果你没能幸运地拿到总决赛门票,也没关系,还有精美的周边等你来领。同样只需收听微博,编辑#全国争霸赛#+博文内容,为自己认识的选手加油助威,最终官方将会在人气最高5位参赛选手的支持者中各抽取1名幸运之粉丝,送出精美抱枕奖励!

相关资讯:
不死小强!天龙八部2复活赛投票启动
北宋名师坐镇 天龙八部2开学送豪礼
上一篇:不死小强!天龙八部2复活赛投票启动 下一篇:《天龙八部2》争霸总决赛亲友团招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