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新闻活动>

跪求!天龙八部2争霸赛门票火热抢夺中

发表时间:2011-08-31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9月2日,《天龙八部2》首届全国争霸赛总决赛即将打响,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PK高手正在摩拳擦掌,紧张备战。

 9月2日,《天龙八部2》首届全国争霸赛总决赛即将打响,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PK高手正在摩拳擦掌,紧张备战。同时,广大热爱PK的玩家们也没闲着,原来,总决赛观赛门票正在火热发放中,微博、论坛活动以及选手自选亲友团都将放送珍贵门票,想要得抓紧啦!

  9月2日(周五)19:00开放2组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九天惊雷】网通全国一区【黄沙百战】

  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剑啸山河】网通全国一区【清风明月】【梧桐细雨】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参加微博活动,赢取决赛门票!

  如果你想亲自来到《天龙八部2》全国争霸赛总决赛的现场为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除了成为他的亲友团之外,还有多种获得门票的方式,例如,参与微 博活动,发表赛事分析,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周边和总决赛门票;或者可以登录官方论坛,发布助威帖,也将有机会拿到珍贵的决赛门票。

属于王者的绝版坐骑~

上一篇:你的!?《天龙八部2》惊现 专属马贼 下一篇:近距离接触32强 天龙八部2明星会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