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新天龙暑期版“号令天下”公开 新神器登场

发表时间:2014-07-08 作者:新天龙八部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暑期版“号令天下”公开 新神器登场

  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新天龙八部》暑期资料片“号令天下”今日正式公开,此前让全球玩家猜测纷纷的悬念站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霸气十足的龙头造型,竟是注入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之力的全新神器“四象令牌”!此外,四象令牌还蕴藏多种超越门派武学的绝顶神功,势必再度搅动天下风云!面对如此波谲云诡的江湖,十一大门派的各路高手,又将如何应对?

  点击了解“四象令牌”>>>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全新剧情 四象令牌号令天下】

  北宋年间,武林秘境“天外江湖”遭遇浩劫席卷。山河倒悬天地崩坏,九黎妖族自玄海而来,罗浮、潮京、钧天三城尽毁,生灵涂炭。中原武林之士退守凤鸣,与九黎展开长期对峙。

  地崩山摧,原本深藏于地底的天灵地宝——四象宝珠,却因此而现身人间。四象宝珠蕴藏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灵之气,对习武之人多有裨益,但引出其中灵力为己所用,却大费周章。中原各大帮会之中多有能人异士,更不乏能工巧匠之流。他们以天外寒铁为材,以冶炼古法为引,以蛟龙之首为型,锻造出能够充分利用四象之力的武林至宝——四象令牌。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近日,《新天龙八部》公布悬念专题页,页面正中以昂扬龙首为主形态的“四象令牌”夺人眼球。随着悬念专题的逐步开启,“四象令牌”面纱也逐渐揭开,一款足以号令天下的至尊神器即将现世!

  【分阶养成 探寻令牌玩法奥义】

  “四象令牌”力量源自天地至宝“四象宝珠”,它的锻造和成长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需要经历一个过程。随着宝珠力量不断被粹取和使用,“四象令牌”产生了“江湖令”、“金兰令”、“聚义令”、“歃血令”和“霸王令”五个品阶,每个阶段的令牌力量各不相同。想要将令牌培育至五阶,除了需要持有者拥有强横的实力,也需要各大帮派能够为其提供足够的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当“四象令牌”升至“霸王令”后,其最为神秘的六种被动技能将被开启,得此令牌者可轻易将天地四象之力化为己用,冲破传统武学的桎梏,武学进境一日千里,成为当之无愧的武林新霸主!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逆天之力 揭秘四象宝珠之谜】

  令牌之力源自宝珠,宝珠之力源于四象。“四象宝珠”蕴藏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灵之气,原本被深藏于天外江湖之下,随着天外江湖的崩塌,宝珠现身人间,由于其强横至极的力量,引得无数江湖中人为之疯狂,一场“四象宝珠”争夺之战已然打响!

  为了能够顺利引出宝珠的力量,江湖中人打造“四象令牌”,将四种宝珠分别镶嵌于其上。随着令牌品阶的提升,可嵌入宝珠的数量也随之增加,四种宝珠代表四种不同的力量,嵌入令牌后激发出的力量也不相同。对于武林中人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宝珠,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强横力量,方为重中之重。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2014年暑期巨制“号令天下”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至尊神器“四象令牌”,拥有神秘力量的“四象宝珠”,令人神往的二十四种绝世武学蜂拥而至,让我们共同迎接来自《新天龙八部》的热血盛夏!

上一篇:11大门派聚首!新天龙神器礼盒典藏版实拍 下一篇:高质量重制!天龙八部怀旧初心首测详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