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官方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资料片“九尾传说”上线!

发表时间:2022-04-08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怀旧天龙2022首个资料片“九尾传说”今日正式上线,珍兽玩法史诗级革新,全新挑战副本迎来史上最“大”BOSS,全新无杀气场景“玄武岛·镜”战火重燃,更有多重优化与丰厚福利等待大侠体验。  专属超人气新服【侠骨丹心】【剑啸江湖】将在今日12:00点正式开服,

  怀旧天龙2022首个资料片“九尾传说”今日正式上线,珍兽玩法史诗级革新,全新挑战副本迎来史上最“大”BOSS,全新无杀气场景“玄武岛·镜”战火重燃,更有多重优化与丰厚福利等待大侠体验。

  专属超人气新服【侠骨丹心】【剑啸江湖】将在今日12:00点正式开服,19:00还将有新服【万古长青】前来助阵。本次新服的开放,热血汇聚,人气沸腾,为江湖注入更多新鲜活力。约上好友入驻新服,一起唤醒上古神兽之力,拯救玄武岛于浩劫之中,还珍兽伙伴一个宁静家园。

  专属超人气新服 今日开启

  进入新服的大侠们,将享受首周1.2倍经验福利,同时,有机会结识更多江湖同伴(一口一个小萌新~),享受更火爆热闹的江湖氛围。

  此前在官网新服预约专题页参与过预约、预充和组队等相关活动的大侠,登录新服就可以领取到对应的福利了。

  老友回流完成每周挑战任务,还有机会获得天马(15天)、仙侣情缘(15天)等海量福利。

  四大活动助阵 福利万千

  资料片更新后,老服与新服都将开启“月湮云落兽魂生”专题活动,累计登录7日,每日都能领取到绑定元宝和丰富道具奖励。

  此外,参与“鸣玉录”“愿寻残魄抚清辉”“星火相助复荣光”等福利任务,完成即有机会获得兽魂相关道具,以及绘金尘、坐骑等丰富奖品!

  新资料片内容 一网打尽

  玄武岛驰援行动:浩劫降临 拯救珍兽

  一场浩劫降临,珍兽家园玄武岛危在旦夕,原本在岛上潜心修炼的珍兽四散逃命,一时间,主城中尽是逃亡的玄武岛珍兽。

  不仅官网出现珍兽求救信号,不少大侠也接到了求援电话。玄武岛驰援行动紧急开启招募,诸多大侠慷慨决定,毅然加入。→

  珍兽能否血脉感召,唤醒沉睡的十大神兽,挽救玄武岛于危难之中?接下来的故事,就由大侠你在新资料片中继续书写……

  珍兽史诗级革新:外观属性双提升

  珍兽玩法迎来史诗级革新,兽魂玩法将全面提升珍兽能力:上古神兽之力附体,使珍兽生存能力大幅提升;搭配不同兽魂技能,临阵将拥有更多策略变化;而珍兽融魂之后,不仅将提升大侠属性,还将让大侠们拥有更多华丽的外观选择!

  全新副本青丘:史上最大BOSS降临

  怀旧服第二个专属副本“青丘”秘境开启,上古神兽九尾狐率领云氏家族精英,为挽救玄武岛考验天下英雄的勇气、谋略、心性、实力。

  副本关卡机关重重,一步一险,不仅考验武力,更考验团队默契!大、超大、大到出框、史上最大BOSS将为大侠带来超强视觉冲击力!

  全新无杀气场景:野外激情 战火重燃

  玄武岛天灾扰动地脉,岛内出现一处平行空间,栖息万千神兽灵魂。超稀有兽魂引发江湖动荡,各路豪杰加入混战。

  全新无杀气场景“玄武岛·镜”限时开放,热血不断,可召唤稀有宝图BOSS,还有随机刷新的奇遇BOSS,给你如梦如幻的PVP新体验!

  全新翎羽主题外观:惊喜来袭

  “伸手摘翎羽,遥以寄霞川”,翎羽主题外观惊喜来袭!“仙羽霞翎”时装、“问禅”脸型、“煌羽”发型,将为大侠带来江湖全新面貌。

  同时,全新坐骑“翎月椅”、全新珍兽“霓凰”将同步上架元宝商店,流光溢彩,意趣无限。

  多重优化,加倍乐趣

  除了给江湖带来新生快意,本次更新中,我们对已有内容也进行了部分优化:

  首先,水月副本难度大幅降低并修改为等级自适应。其次,部分副本开放金币扫荡功能,将会减轻大侠日常刷本的负担。

  另外,第六个银行栏位将随更新一起开放,大侠也不用担心新的道具无处安放了。

  还有更多优化设计正在研发之中,期待与大侠早日见面。

  还记得“九尾传说”的故事是怎么来的吗?↓

  更多别样的惊喜,都在“九尾传说”资料片中等待你的发现,快约上好友上线,一同迎接新的挑战吧!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4月8日联运新服加开公告
上一篇:珍兽玩法升级 怀旧天龙2022首个资料片开启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4月8日联运新服加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