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官方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服最高命中大神专访!

发表时间:2022-07-14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一代火神明教代表人物王大妈,十余年来一直坚守明教而闻名天龙江湖,是永远的信仰,永远的明教。  而【仙侣情缘】服中,也有一位名叫“王大妈”的明教玩家,他身穿血色战甲,手持大夏龙雀大刀。作为一名明教钟爱者,他入驻怀旧服起了一个和王大妈相同的名字。  

  一代火神明教代表人物王大妈,十余年来一直坚守明教而闻名天龙江湖,是永远的信仰,永远的明教。

  而【仙侣情缘】服中,也有一位名叫“王大妈”的明教玩家,他身穿血色战甲,手持大夏龙雀大刀。作为一名明教钟爱者,他入驻怀旧服起了一个和王大妈相同的名字。

  他拥有高达5.55万的命中,可以说是全服五级号命中天花板,下面请记者站夺魂带来对这位“王大妈”的采访。

  首先,先来看看他最新面板图: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高达5.55万命中。你敢相信,这是一个只有6个5级紫玉石头的明教?

  一般来说,普通5级号命中也就是4.5万左右,他的命中可以完全媲美6级号。

  炎龙无双常常未击中,大家会觉得明教命中很“虚”。其实,高命中对于明教来说尤为重要,因为怒火连斩的高伤害更好发挥需要依靠高命中。

  我们看看他的一些装备是如何选择的:

△项链是大8星单属性火攻177点,命中和身法都有,暗器点数也洗成体力180点和身法178点。

△护腕是一个没有体力的大8星带命中999点,身法51点,所有属性17点,并且已经强化9,资质也洗成60%。

△护符选择的是单属性火攻169点,命中1039点,身法53点。

  在目前的“全民多修”时代,他却选择了不一样的路线玩法。他主要单修火攻,配合高身法高命中发挥出更高的怒火连斩伤害,每件装备都是在追求极致身法数值。

  有玩家可能会有疑问:这么高的命中,是不是牺牲了减抗和属性?实际上,他全身装备只上了6个5级紫玉,武魂、暗器、项链这几件装备都没有上紫玉。

  他的融魂金乌,目前已升级到4阶,扩展属性已经洗好了四条紫色:血上限,体力,身法,命中。可以看出来,他每个细节都是在追求命中和身法。

  接下来,小记采访问了他,询问了一些问题如下:

  夺魂:你当时为何选择明教这个门派?

  卍王大妈卍:当初选择坚持玩许多人都不太看好的明教这个门派,是为了当年的情怀,也是为了曾经到现在都没有改变过的信念吧。明教是信仰!是青春!

  夺魂:你觉得明教打架pk如何?有什么优势?

  卍王大妈卍:明教打架还可以,打校场比较有优势,野外如果在强势一方的话,贴身肉搏的体验感还是蛮好的。

  夺魂:这么高命中是如何提升的,跟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卍王大妈卍:每件装备都带身法命中,护腕项链强化9洗60%大完美资质,八级身法雕纹,四孔绿宝石,全身法加点,武魂技能也洗个命中,另外佩戴个金乌,加上扩展属性条洗身法和命中,五万多命中没啥问题。

  夺魂:你觉得明教号的打造有哪些比较重要的地方?

  卍王大妈卍:明教可以不要副属性,完全可以用外攻开无中代替,所以外攻不要太低,命中属性减抗会心这几个是必备的。

  夺魂:除了明教你还玩过哪些门派?

  卍王大妈卍:没有玩过其他门派,一直玩的是明教这个门派。

  夺魂:你选择装备有哪些具体要求吗?

  卍王大妈卍:饰品一定要带命中身法,有会心更好,可以牺牲多属性,甚至是血量。

  “王大妈”分享的明教打造的经验思路,你怎么看?

  欢迎在留言区分享,你的门派打造思路!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七夕全新时装外观抢先看!
天龙八部怀旧服:他的4级气武当太炸裂!
天龙八部怀旧服:教你快速选择心仪的门派
天龙怀旧服:战火重燃!斗转重返剑舞春秋
7月7日更新公告 修复珍兽装备位置异常问题
上一篇:7月7日更新公告 修复珍兽装备位置异常问题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七夕全新时装外观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