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官方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第十门派曼陀山庄10月28日上线

发表时间:2022-10-13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每天都在爆料新门派,【曼陀山庄】究竟何时与大家在正式服见面?最近几天留言都快问爆了!  八妹今天不做“谜语人”——  花开终有时,一曲动天下。怀旧天龙2022年度资料片“曼陀山庄”10月28日上线!高颜值原著门派惊艳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琴意万象  ▲

  花开终有时,一曲动天下。怀旧天龙2022年度资料片“曼陀山庄”10月28日上线!高颜值原著门派惊艳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新职业延伸阅读:

  天龙八部怀旧服:曼陀山庄首份体验报告!

  琴意万象

▲曼陀山庄概念CG预告片

  "江湖第一美人"王语嫣,太湖之畔隐居十二年,终以一曲琴音惊艳天下。

  以琴弦,拨心弦。崛起的曼陀山庄,江湖之中再无人敢小觑。

▲曼陀山庄门派实景

  曼陀山庄门派武器为古琴,琴曲弹奏之意,包罗了万象招式。

  通过对曼陀花的积攒与消耗,可以组合触发不同的技能效果,或是输出,或是控制,或者减益。多种套路自在切换,横扫战场。

▲曼陀山庄技能展示

  福利计划

  曼陀山庄送来的第二波福利已经蓄势待发,而且后续还有更多福利哦~

  今日11:00起,参与活动,不仅可以提前熟悉曼陀山庄的武道技能,与好友对战还能必得晶石3级礼盒。(八妹:无论玩不玩新门派,全服所有大侠都可以参与哦~)

  修行赢好礼

▲扫描上方图中二维码,即可直接参与活动

  第一步:流派选择:晚籁or昭明

  第二步:完成配置:选择你的武道

  第三步:与好友进行对战

  完成1场战斗:金蚕丝*5

  完成2场战斗:绘金尘*3

  完成3场战斗:晶石3级礼盒

  集齐曲谱赢好礼

  完成3次战斗,即可获得第二本曲谱。(共四本曲谱,后续活动将陆续开放~)

  注:第一本曲谱获取方式→九尾魂玉、3级宝石…曼陀山庄送来第一波福利!

  集齐一张曲谱可得:3级红宝石、绘金尘*5

  集齐两张曲谱可得:鹿蜀魂玉*3,淬魂液*5

  集齐所有曲谱可得:九尾魂玉*2,淬魂髓*5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新职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首届全球争霸赛激燃来袭!
我们不是狂坎帮!天龙八部怀旧服玩家专访
天龙怀旧服:喜欢卡级玩法请来天下第一区
天龙怀旧服:这个卡80的生活帮如此之强?
天龙怀旧服:曼陀山庄门派最全“刷小”坐标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周年庆典新外观 浪漫星空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首届全球争霸赛激燃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