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天龙2》峨眉VS天龙: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

发表时间:2011-03-23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天龙2》峨眉VS天龙: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

  本期剑客和大家一起探讨下峨眉PK天龙应该注意哪些操作。多属性的天龙的伤害输出是相当高的,现在普遍峨眉都只修一种抗,面对天龙的特色技能中冲剑,在很多情况下都被打个措手不及,就看见自己的血很快就下去了,就这样败下阵来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情,而且天龙给峨眉的不良状态又是太多,需要见招拆招,稍微不留神就损失惨重。
  另外天龙还有令峨眉很难受的打蓝技能和抗失明药,峨眉也不能像和其他门派打那样细水长流,拖拖拉拉,不然最后可能蓝不够就很尴尬了,抗失明也让峨眉少了障眼法的几率失明和月落的效果,就令本来就少的峨眉控制更加捉襟见肘了。

    但是峨眉只要注意一些操作,把握其中的机会也能取回优势。

  操作好的天龙会充分利用中冲的优势(详细内容见剑客以前的帖子),以本视频为例,天龙起手指点江山后出百步穿杨封印少泽攻击技能接上暗器控制80控制,这样让峨眉没有机会无敌或者反控躲避中冲,峨眉只能硬抗中冲,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打了峨眉很多血。

  既然中冲有这么好的效果,那么峨眉躲中冲就是个关键了。有不少天龙是先中冲再控制,剑客和这类天龙交手多次,几乎都可以在他们出控制前无敌,或者反控,这样可以轻易破解中冲,所以很少输给这类天龙。

上一篇:《天龙2》科普班:少林练功密法大起底 下一篇:《天龙八部2》小议当今逍遥面临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