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天龙八部2》火与毒的边缘:逍遥忆往

发表时间:2011-03-28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天龙八部2》火与毒的边缘:逍遥忆往

  上期说的毒逍遥和武当,武当玩家多有意见。也对!武当逍遥之争历时已久了,谁到底才是控制之王,其实大家心里都有数了。

  火逍遥拥有不错的属性成长,这点相信大家都不可否认。

  但是新玩家为什么大都选择毒逍遥呢,原因在于以前逍遥火攻为主为了弹指神通大加火攻太过耀眼,现在明教出了怒火之后,火炕越来越多了。

  回顾我们的80技能,步步生花

  
 

 

  真是惨不忍睹,我现在已经不用这个技能了。无聊之作。

  刚才一时义愤跑题了,现在进入正题。火逍遥拥有比毒逍遥强悍的属性成长(同门相比之下),但是抗性上实在太过吃亏了。

  现在还在坚持的火攻玩家,大约护符护腕戒指武器上都是一个属性宝石一个紫玉两个减抗了。出现了一个花到了全6的钱财,可属性就是到不了4000的悲惨局面。

  火逍遥本来才是逍遥的主打,当初的非主流毒攻现在却后来居上了。火逍遥少了,大飘就两个毒逍遥一个明教,这样外功火攻全有了。

  但是门派特色随之消失了,弹指神通加的是火攻,火攻才是本门特色。

  想当初刚出雕纹的时候众多火逍遥还在激烈讨论着项链上雕纹是加强弹指还是加强放大,现在火逍遥人才凋零,回想当初玩天龙的时候。

  一个小号傻傻的打怪,到了后来慢慢的上了宝石开始打架。两年多了朋友们越来越少,大家火炕越来越多。火逍遥也越来越少。

  毒逍遥越来越多,但是那属性成长真是不敢恭维。

  火1.5毒才1.1,策划们还真能纂啊,毒攻哪怕加0.1也好啊。

  那样我们还能看到为了所谓的‘平衡’而附加给我们的众多无聊技能之后逍遥的希望。

上一篇:驳星宿垃圾论:天龙2属性时代的优势所在 下一篇:《天龙2》视频:巅峰内功慕容VS极品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