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天龙八部2》论峨嵋在群战中的操作要领

发表时间:2011-03-29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天龙八部2》论峨嵋在群战中的操作要领

  前面几个视频和大家一起研究了峨眉和逍遥明教PK的问题,这次剑客和大家一起讨论峨眉群P应该注意些什么。很多人都认为峨眉在群战中就是等死的份,这也难怪,谁打架不会先杀峨眉呢?峨眉不死那么战局就很难改变,所以经常打架的时候盟主在YY里面喊:“先秒峨眉,先秒峨眉......”。这样导致的悲剧结果就是很多峨眉在没有任何动作之间就被敌方高手秒杀,只能在战场地府里面来回跑。但是我们也看到少数高手峨眉仍然可以在群P战场来去自如,能够利用各种办法化险为夷,战场上的死亡率明显少于其他峨眉,被称为传说中会“凌波微步”的峨眉。呵呵,还是夸张了点,废话少说,现在进入正题。
  
  首先峨眉要准备一个合适的群战BB,这点很多朋友都知道,但是还是要提下,一般来说高忠诚高灵气高肉强高摔畔高灵动高付身的忠诚高体力BB是必须的,利用高灵气抗逍遥的溪山放大,高忠心抗敌人的爆击,高肉强抗敌人的爆发都能很大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高摔畔可以牵制敌人的运动,便于峨眉的跑位。有了一个好BB事情就成功了一半。

  很多峨眉开始出来就被秒杀的原因就是出来一直没有动,被敌对的很多人宣到,然后被控制,直接死了。没办法被群呕就算是全6全7的又如何了?还是得死。但是我们知道被群呕的结果,就应该尽量预防这种情况的发生,而且预防是完全可以做到的,毕竟战斗的不是你一个人,也不止你一个峨眉,人数很多的时候,很多人一起锁定你,然后再点宣战是个相当长的过程,这里完全可以预防被多人一起宣到,好的峨眉应该做到这点,让敌人锁定不到,锁定到也宣不到,宣到也打不到,打到也追不到。开战的时候峨眉可以晚点出去战场,到达战场后不停的移动位置,这样敌人就很难宣到,具体情况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上一篇:《天龙八部2》峨嵋群站操作技术探讨(2) 下一篇:《天龙八部2》4年明教玩家的感悟与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