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盾与矛之争:明教VS峨眉(视频解说)

发表时间:2011-05-20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盾与矛之争:明教VS峨眉(视频解说)

  所在服务器:西南电信一区。第二食堂/桃花阵

  角色名称:じ寳●呗べ√

  发帖时间:2010.5.16

  稿件类型:视频攻略

  博客地址:http://865499284.blog.sohu.yzz.cn/

  明教和峨嵋其实是2个截然不同的门派,一个属于攻击型的一个属于防御型的,那么对于峨嵋这么一个有着变态清心的门派究竟要怎么打才可以取得最后的胜利呢?下面来谈谈明教PK峨嵋校场的攻略吧:

  1.一般进去第1招就斗转吧,这样避免EM用半怒技能,毕竟EM的打人的技能没有几个,当然有的EM进去就木鸡的也有进去就丢半怒的。这个威胁不大。

  2.然后选择平打或丢CD短的技能,等到EM的血到1/3的时候在开怒火,(最好是和等到他把月落丢了再开,但是要把握机会,一般的EM都不会先丢月落的。)和打其他门派不一样,怒火后不要马上控制,先平砍5次左右然后控制比较好,然后依次把技能都丢完。丢技能的时间注意连控。

  3.开怒火后技能的顺序:一般先甩伤害不大暴击不高的技能,大招一般要最后用这样才能发挥出怒火的强大威力。

  4.要说明的是,天火燃穹这个技能最好是斗转后提前用掉,不要用到怒火的15刀内,这样很是吃亏,因为这个技能不受前七本心法的影响的,也就是没加成的。

  好了,看个视频地址吧:

  解释下视频,由于视频中的第1个EM,采用了跑打的方法,所以导致了浪费开怒火的最佳时机,浪费了很多时间。第2个EM由于心法的不足,导致80强控的时间过长,直接被秒,

  对于跑打的EM真的是很不好打的,但把握时机还是胜算比较大的。

  最后总结:MJ打EM的胜败主要在于怒火最后几刀的控制,只要运用得当秒EM是很正常的。

 

上一篇:浅谈天山门派技能在实战中的运用技巧 下一篇:校场PK之武当巧妙应对丐帮横扫 pk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