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天龙寺 一直的修改我是否还该坚持下去

发表时间:2011-05-2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天龙寺 一直的修改我是否还该坚持下去

  玩天龙这个游戏好久了,我是从游戏刚出来就开始玩的,可以说是经历了天龙里的风风雨雨。从上学时的学生到现在的上班族,玩天龙这么久,一直在玩天龙寺这一个职业。

  因为喜欢段誉,喜欢大理的皇族。可是我现在迷茫了,不知道是不是该坚持玩天龙寺这个职业。

  内测时天龙好像是最牛的职业吧,于是刚公测的时候天龙寺的数据就被修改了,天龙寺没落了,让一大群玩天龙寺的人伤了心。武当、明教都崛起了,可是天龙呢?天龙八部以天龙开头的,可是天龙寺却弱的可以。

  有一点是真的伤心,天龙寺的玩家很不团结。逍遥,武当玩家很团结,于是他们的技能改了,他们崛起了。可我们天龙呢?有哪次更改技能是因为我们玩家抗议?没有。于是天龙的技能越改越弱。

  那些一直坚持天龙无敌的玩家们醒醒吧,你们看到天龙的悲哀了吗?四属性、内外双修平衡发展。你们知道搜狐给这个职业的定义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中庸。

  现实做人可以中庸可是游戏里你玩的是什么?不就是锋芒毕露、谁与争锋、我是传奇吗?

  说点实际的,先看天龙什么正数第一?没有。各种属性攻倒数第一,会心倒数第一,这就是天龙。先说说没手工以前,那是武当和明教的天下,区里满地都是。手工时代来临,都说天龙牛了,可是有几个玩天龙的?区里的大号还不是逍遥武当。

  为什么?有抗呀。出减抗了,天龙该牛了吧?也没有。为什么?属性攻太低。出80技能了,天龙该牛了吧?可还是没有。为什么?攻击低,属性攻低,控制技能少。30的状态2个几乎可以当一个来看。

  天龙除了抗打点,我真的是没别的话说它这个职业了。本来以为上好石头就能牛,全8星手工,6级石头四孔全开,打不过全5武当,明教和该死的不死小强峨眉。所以天龙就只适合四级石头。别的门派花一点钱买装备,你要花别人的2倍3倍才能收到四属性或3属性天龙用手工。

  你觉得你牛,校场全四你无敌,可是全5全6呢?你讼了吧。还有你看看你比别人多花了多少时间去收装备,你比别人都花了多少钱才打造出的JP全4天龙号?

  开新区,排行榜上第一名永远是武当和逍遥的,财富榜上天山是最有钱的。武当,明教,逍遥,峨眉,少林,天山,丐帮,星宿哪一个都起了落落了起。

  少林不行了,于是搜狐就说要出90技能少林90书最牛。可是大家都看看,哪个区的天龙多过?就那么聊聊的几个人,大号不说都认识可是都知道。为什么?人少。

  我是一直玩天龙的,没换过门派。一直坚持着,我觉得天龙会崛起的,可是从天龙八部开始内测到现在,我就一直没见天龙崛起过。

  当然,内测时天龙是最牛的大家都知道。

  可是内测结束后呢?天龙是最垃圾的,我就敢这么说。想骂我的都骂吧。可我说的是事实。强烈要求搜狐改天龙的数据,天龙该崛起了。属性攻该调高点了,30 的状态该变下了,攻击跟防御能不一样吗?我们的少泽垃圾,商阳有跟没有有区别吗?控制技能能多给个吗?不要多一个也行呀。最后呼吁下天龙寺的玩家,团结起来吧,我们也要属于我们天龙寺的时代。

  真的是累了,从学生到上班族一直坚持着,可是就一直没看见天龙崛起。希望了可是失望却更大。到最后,我差不多该绝望了,到底要不要坚持···········

上一篇:大神追风看日落全套装备各部件属性图 下一篇:蝎尾针全力以赴也杀不死的峨嵋(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