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标准非NC极限小丐细说心得 最需要的改变

发表时间:2011-07-1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标准非NC极限小丐细说心得 最需要的改变

  我又来了,刚才看见有人说丐帮改单属性,其实有毒抗套的情况之下,是非常吃亏的,多修还是不错的,火毒威力不小,不过走多修花的精力可比一般单修的多多。我还是觉的改玄毒好了,或者改成近战‘天龙’4属性。

  其实最需要改变的是:

  1.远近攻击体力石头的差距,和外挂刷经验的问题,副本问题;  

  2.伪身法门派,战士定位非常不明显;敏战士定位更是狗屁,防御能力没远攻击高,就连宝宝都死的快死的多!!!

  好了,再次问候策划全家。

  PS:最近的属性图,全4雕纹全3,9个会心,1个4级减5个3级减毒,单修丐帮,手工平均6星,3个7星不带体力,雕纹暗器潜能全身法,暗器没洗点,无附体宝宝(感觉没上全5不实际不如多上几个5级石头是一样的)。

  呵呵,强化攻击类的全4,武魂是攻击99%,小怪是100%暴击,BOSS,现在30%左右吧。

上一篇:太湖仙岛惊现6655冰属性明教 图文分享 下一篇:新修炼让天龙输在起跑线上 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