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削弱溪山对逍遥未必不是解脱 逍遥定位

发表时间:2011-07-20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削弱溪山对逍遥未必不是解脱 逍遥定位

  本人08年早期开始玩天龙,满大街的明教,选择玩逍遥是应为逍遥人最少,后来情形大家都知道,逍遥热门了。但是天天被捎带着骂的感觉很不爽,于是想换个门派,本来想玩明教,但是08年早期的玩家可能对明教都有一种不好的印象,那时候,明教就跟现在逍遥一样样的,所以选择了天山,玩天山的过程中确实感受到了近攻的弊端,抢怪难,刷怪累等等;

  也确实感受到逍遥门派良莠不齐,4、50小号阶段被杀了几次,全是被逍遥8、90级的号杀的,也很郁闷。不过想想,人多难免人渣多,没办法的事。

  逍遥现在人多的原因就是溪山行旅,溪山的作用就是提高效率,无论副本还是打架,效率很重要,因此,清心保证生命,溪山保证效率,这个两个技能就成了天龙两大王牌技能。但是清心毕竟是防守性质的,溪山却是攻击性的,加上逍遥的机动性,45和80技能出来以前,逍遥无论是副本还是pk都很强。

  80技能之前,逍遥就削弱过一次,诛仙的4秒变3秒,45、80技能之后,其他门派强势技能出现,逍遥进一步被削弱,可以说逍遥是所有门派当中一直被削弱,从未被加强的唯一门派,但是溪山的强势,远攻的优势,以及由此带来的副本地位还能保证逍遥人丁兴旺。

  不断的削弱还能保持人丁兴旺也印证了溪山这个技能确实比较变态,所以清心都能改,溪山未必不能改。

  逍遥的定位本身就是猎人,辅助和阻滞,个人建议削弱溪山的放大值,百分百几率放大30%,基本等于指点+中冲,同时诛仙八卦二阵放置距离改为15米作为补偿。

  这样一来,副本需求一个队伍一个足够,没有逍遥,天龙也一样。pk方面,逍遥对阵远攻时候,两个阵也不至于等于废掉。

  逍遥过分依赖于溪山必然会走进死胡同,适当削弱溪山,增强门派特点,赶走骑墙派,还逍遥一个清静。个人想法,欢迎讨论,只会无脑骂人的滚远。

上一篇:谈理论上星宿的极限攻击 星宿极限打造 下一篇:4年天龙成果的汇报:4333逍遥求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