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天龙八部2》深谈丐帮的定位与未来

发表时间:2011-07-22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我以玩丐帮3年了,也看了好多的文章~这次进来发表下自己的观点,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同.本人认为丐帮技能多,但实用性不大!  先从定位开始说下吧~~由于丐帮心法的加成最多,在别的门派看来,你会心高啊~命中~~高闪~~同等级,同宝石都是无人能比的~~血成长

  我以玩丐帮3年了,也看了好多的文章~这次进来发表下自己的观点,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同.本人认为丐帮技能多,但实用性不大!

  先从定位开始说下吧~~由于丐帮心法的加成最多,在别的门派看来,你会心高啊~命中~~高闪~~同等级,同宝石都是无人能比的~~血成长也是个好!技能又多,谁敢说不强?这也是我曾经的想法~~~为什么这样说呢?玩过高级点丐帮的人就知道了~会心,命中,闪避都为不实之数,只对怪有一定用,对人就别来了~~大家想下就知道了,不能因为有人用钱把闪避冲高~~你们这些人就得摸他屁股~~~这可能吗?

  如果又有人专顶会心,又能暴到你的眼花!这可能吗?如果真这样,这游戏真成了垃圾,所以官方还没有那么笨,这些什么闪避啊!会心啊只能为不实之数.丐帮被定位在这样的不实之中是不幸的~~

  丐帮PK怎样的屎我就不说了,我给大家找下原因~~~当然上面说的就是其中一个,显然60的技能龙战没什么用,还丐帮个公道来点实数行不?

  有人提了要忽视对方命中30秒,本人觉得这想法好,但不应为30秒,应是10~15秒之间,30秒太过苛刻了~

  二,丐帮的控制技能有问题

  ~~~散功~~失明~~对方都是会动的,问题在哪呢?上气不接下气,为什么不样说~近功本来就怕对手跑动的~~你用了一个控制在想接下一控制有点难,要不就放一技能码上接起~~~这好笑不?别人为什么都能放几个,我们就个把打发了~~~~~~~~不公啊!

  想下远功人吧~不管散功好,还是失明你在会跑也没什么用啊~走那打那~近功我就得追个头晕眼花~也别说要你把我们改同天山,明教那样~~但为什么不能在放这些技能的同时,带有减速效果呢?别说强过人家~最起码的应有效果总不会错吧~~别来个控人5秒打人只两秒的~~

  三,打手是不是要有点打手的样儿啊

  ~说下天山,明教,都能发挥如此之好,做为打手丐帮也要给点力了!!有人提了冰霜改为15秒放大所有技能,我个人认为是不可取的~各位同门别骂我!有了天山,明教!在来个丐帮??这样好吗?角色功能太相似是没有玩头~~比如这样,当初为什么他不就开一个门派,哦这样就公了?没人说了?我看是没人玩啊!!

  技能要多性化才是永恒的出路,为什么不能改进丐帮个性的连击点呢?那飞龙在天说是没有冷却时间,我看个屁!PK一次用上三回算高手了,看下XY的西山 10秒一个多的去了,我看我们的飞龙可改为10秒放一次,所有攻击技能都能利用连击点,做像第7本的45技能一样,这是可行的虽然比过个天山,明教,但我们血成长稍好点,相对平衡的~~当然80技能,跟80书是不能算在里面的!还有就是连击点要在待定间会长~~不然上面说的又是空话!!!!

  四,有人说35书的80技能可中会心,我看有道理,但本身该技能攻击性强,合理说应该降低自身会心防30~~40点不等,这样副本不拉人后腿~有人组了!PK会防低也平衡!!

  五,就近功的加速冷太久了,应该改为45秒合理,

  还有说下全部65技能改为180秒,一般校场只能用一次了,为什么要5分钟呢?经常点人PK,人家说技能没冷不来,这种人不是少算啊!为了更好的发挥人家就得等,我晕你们这不是拿玩家时间来开玩笑吗?

  六,强烈祝所有天龙玩家,游戏开心~~~~~~~~

上一篇:深谈丐帮定位与未来 职业心得感受分析 下一篇:作为天山你是否够了解自己 职业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