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盘点星宿门派那些超级令人蛋疼的技能

发表时间:2011-07-25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盘点星宿门派那些超级令人蛋疼的技能

  星宿技能就是蛋疼的很!

  水遁木遁俩状态简直胡扯,我去寒玉谷做实验平推怪物,用了所谓的木遁状态防御状态30%回怒,放天地后开始计时,看怒需要几秒回满,忘无雕文4级大概50秒回满,然后换水遁,同样步骤,放天地后开始计时,结果用了33秒怒就满了。

  还有老生常谈的神器状态和冰蚕毒掌状态不能叠加冲突,破绽都是减少内功防御,等于废了一个状态。

  忘无雕文跟第一本心法中的第一个技能有个屁关系啊?还不是看谁金蚕丝多升级的高,麻烦你也改改那描述,别瞎扯误导新人就好。

  笑里藏刀,算了不说了这个垃圾中的垃圾技能逗乐的技能,

  连珠腐尸毒,持续8秒每两秒一次攻击,不就4次么,还拖8秒浪费时间一秒一次得了看看天龙的群。

  作为单属性门派,群理所应当是天山那样的属性群,或者直接伤害群,破烂内功点到90级了才增加7600点内功打怪跟平推没啥区别打人就...应该没人用群打人吧?用的都是找死的自残的。

  青蛇毒掌为啥人家门派的攻击技能都是有几率附带控制或向逍遥那样的很可观的放大伤害?你看看峨眉的障眼法几率失明(控制)武当几率定身(控制)天龙几率(封穴)明教降低体力定力(状态比化骨绵掌降力量灵气强,降低体力也就是打了血上限了)丐帮回血,少林、天山减速

  唯独星宿降低个命中不痛不痒,90心法降个750点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根本毫无影响,再说命中和闪避本来就是俩很虚幻的数值,多少没个够10万封顶。

  更可恶的是都是冷却24秒换个100%命中还得赔上个冰蚕无暴击。

  玄冥神掌,改名叫未击中病掌那点属性+的还没我本身属性高呢,运半天气一个未击中。

  蛋疼的蜈蚣阵2分钟加一次,其他门派呢?随时加没冷却。

  先写到这欢迎补充星宿的蛋疼技能。

上一篇:作为天山你是否够了解自己 职业感受 下一篇:有关天山不同宝石阶段的分析定位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