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外功近战门派 近战的第三道屏障危已

发表时间:2011-08-09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外功近战门派 近战的第三道屏障危已

  天龙八部的外功近战就那四个门派,丐帮,少林,天山,明教!

  第一道防线:丐帮,丐帮的现状大家都很清楚,不用我多说了吧?玩丐帮的也都知道。刷副本没人要,而且丐帮也不是一般的弱,只能靠那华丽的技能来吸引新来的玩家,丐帮都没有真真正正的崛起过,

  第二道防线:少林。现在还能看到少林的影子么?反正在老区我只能看到些老玩家,新区基本没有少林,现在都快成国宝了,以前刷燕子,少林也曾经抢手和辉煌过那么一小段,几年后的今天,少林不再是燕子中的王牌主角。现在的少林是一个车夫,只能在练级刷经验中拉拉车子。刷副本除了大飘渺以外,少林申请多是拒绝,现在的少林就是悲剧的门派!

  第三道防线:天山。一些自私的玩家,在雪原挖矿被杀,在比武中被隐身淘汰,就开始跑到论坛叫嚷着修改天山的隐身,让全天山的玩家为他的仇人买单,这跟自己被强奸了去上告要所有男人都切掉JJ有区别么?什么刺客不成功必成仁,我想说你可不可以现实点?天山隐身要是被改,那和现在的丐帮和少林差不多,到时候又开始重演几年前武当悲剧,又成了国宝。

  第四道防线:明教。天山完了,意味着近战三大门派都完,只靠明教苦苦支撑,明教出了个怒火,现在挺不错啊,起码现在活在近战里头算比较小康的。但是现在已经有部分玩家开始盯住你们的斗转了!

  第一道防线和第二道防线都已经沦陷,第三道也在濒危着,第四道也在苦苦支撑,当所有防线都崩溃,天龙离倒闭就不远了,我看你们这帮煞笔远攻该怎么玩!!

上一篇:定义自己角色 解析天山野外PK注意要点 下一篇:浅谈身法天山VS各门派技巧及胜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