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游戏资料>

特色玩法之帮会城市

发表时间:2010-11-02 作者:官网 编辑:历历 来源:官网
帮会城市

帮会创建

  在江湖上闯荡了一些时日,你是否拥有不少追随者和莫逆之交呢?不如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帮派,在这么一个小集体里,大家齐心合力,不断的增加帮派的各项资金,让帮派逐步的扩建起来。在达到一定水平后,帮派就可以升级为城市哦。 

  只要在江湖上算是个老油条,等级大于等于40级,拥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建立一个帮派要50两黄金呢,价格不扉。以上两条都满足了,你就可以去洛阳的帮派建立专人——范纯仁大学士,与他对话,就可以建立自己的帮派了。 

  建立帮派成功后,游戏世界中的所有玩家在范纯仁这里都可以查到你所建立的帮派,把你的帮派宗旨写的吸引人些,号召大批的武林侠士都来加盟,你可以通过个人资料内的帮派功能和通过范纯仁来管理你的帮派,使用“开除”“解散”“禅让”等功能。
  建立帮派成功后,你也拥有了相应的帮派称号。心动了吗?那就赶紧练级,攒够银两去找范纯仁建一个吧。
  同帮派:
  加入同一个帮派的玩家。

  同帮派关系的确认:
  加入一个帮派后,该帮会中所有的玩家都将成为你的帮会江湖兄妹。

  同帮派关系的解除
  当你叛离帮派或者离开帮派后,将与该帮内的所有玩家解除帮会关系。 

  满足建帮条件:
  1.玩家等级高于等于40级。
  2.玩家当前不属于任何帮会。
  3.需要花费50金币 

  满足条件有足够的费用在洛阳的范纯仁(140,95)即可创建,在创建过程中需要输入帮会名与帮会宗旨。帮会名不能与游戏世界已有的门派同名。 

  帮会命名规则:
  不超过6个汉字,折合12个字符。
  不含敏感词汇
  不存在同名帮会

  不与游戏中的门派名称同名 

  帮会宗旨:
  默认为“一个新兴的帮会势力。”
  玩家可以输入修改,可以为空。(此为60字符,30个汉字)

  点击创建后,系统会自动校验您所在的游戏服务器内是否存在同名帮会。如果没有,您的帮会创建便会完美成功。

  帮会成立后,创建者将自动获得“帮主”称号。 

  帮会初始数值:
  初建的帮会,为0级帮。
  0级帮会可任命的职务:副帮主
  可使用接受帮众,开除帮众,任命职位,等帮会基础功能。 

  创建帮会了吗?恭喜你已经踏上了江湖的第一步,现在你的帮只是0级帮,虽然没有城市但是不要灰心,一切会有的。现在你拥有了自己的聊天频道,也可以加志同道合的伙伴进来一起共同发展。

上一篇:好友系统 下一篇:漕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