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游戏资料>

漕运系统

发表时间:2010-11-02 作者:官网 编辑:历历 来源:官网
漕运系统

想在《天龙》中成为富甲一方的富商吗?漕运任务是玩家积累财富的必经之路。 

大理、洛阳、苏州三大城市各有漕运使一名,(大理王若禹[54,192],洛阳赵明诚[228,175],苏州陆士铮[236,78])。和他们对话,领取官票,你就成为大宋民间漕运使了。
往来于三大城市,通过买卖物品,赚取物品的差价,为你完成富甲天下梦想踏出第一步。 

记住城市之间的货商和黑市,可以帮助你,打压市场和哄抬物价,可以让你事半功倍呦!  

 

玩家经验心得

  说小妹在《天龙八部》里,经过了新手的懵懂期,一系列的师门任务升级后,终于升到了15级,再去跑师门任务,没有特别大的效果了。小妹在学了乾坤一掷和慈航普渡这两种门派技能后,发现想要再学新的和升级技能,需要一些金钱和经验值,于是小妹就开始思索起别的挣钱方法。 

  有一些玩家向小妹推荐了跑漕运,这是一个任何一名达到10级的玩家都可以去做的循环任务,首先可以去大理城,在漕运商人王若禹(55191)处购得铁,然后跑到苏州漕运商陆士铮(23478)处卖出,通过赚取差价获利。接着从苏州购得米,再返回大理卖掉。通常官方的铁与米售价为1金,销卖价为150银,玩家可以在购买时打压市场价,使其价格变为80银,在销卖时哄抬市场价,使其价格变为180银,这样玩家跑一趟漕运就可以从中获取1金的利润。 

  从大理到苏州,其路线十分冗长,首先从大理西门附近的漕运商出发,以打压后的价格购得铁,然后一直向东到大理东门,自从搜狐公司开放了内测注册后,大理城处处可见密密麻麻的人群,小妹建议从漕运商处出发,经尚武台、南大街、元宝商人处到东门(具体路线如图1)。这样避免因为在线人数过多而产生卡掉的现象。当然,如果你的机器特别好,网络也非常优良的话,可以不必考虑此路线,直接从西门经五华坛至东门。从大理东门接着向东,到达无量山,然后向北行,从靠北边的一条路线到达镜湖。(无量山的具体路线如图2)。无量山的地图非常开阔,可以从很多方向到达镜湖,小妹之所以选择这条路线,是因为此条道路比较直,没有什么弯道和狭窄的小径,行进方便;其次是这条路较为宽阔,打起怪来也很直观。


 

上一篇:特色玩法之帮会城市 下一篇:玩家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