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游戏资料>

PK系统

发表时间:2010-11-02 作者:官网 编辑:历历 来源:官网
PK系统

查看自己的pk状态

   屏幕右上角小地图的旁边有一圆形标志,如下图所示 

  绿色双刀表示和平模式,红色双刀表示非和平模式。当鼠标移动到该标志上时会显示详细的pk状态信息。 

修改自己的pk状态
   鼠标右键点击小地图右上方的pk标志,如下图所示 


   从菜单中选择pk模式。或者右键点击游戏画面左上角角色头像也可以从菜单中选择pk模式。 

Pk状态表 

名称

死亡损失

是否需要对方同意

是否加杀气

是否有场景限制

竞技

一般均无

决斗

有(小)

一般均无

宣战

有(大)

混战

有(大)

竞技:在比武场与其它玩家比试,没有任何惩罚。通过在大理和洛阳的比武场右键点击其他玩家菜单后,选择“挑战”来开始。
决斗:玩家可以通过苏州的NPC(潘浚 苏州266,212)进行申请,对方同意之后即可进入决斗状态。只有决斗双方生效,死亡有较小惩罚。
宣战:在对方身上点击右键,同时在弹出的菜单当中选择宣战即可。宣战会增加杀气,杀气提升后,被杀死会有较大损失,此时很容易受到无关玩家的攻击。

上一篇:飞檐轻功 下一篇:珍兽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