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怀旧服:连做18件大八星的技巧!

发表时间:2022-04-22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在天龙江湖之中,一件好的衣服绝对是提升自身实力的绝佳利器。其中,血上限和体力两个属性一直深受追捧,能有一件大八星带血体的衣服,绝对是所有玩家的梦想。  可偏偏,衣服极其难出高星与血体属性,导致衣服价格一直处于天价,每每有一件“八星血衣”

  众所周知,在天龙江湖之中,一件好的衣服绝对是提升自身实力的绝佳利器。其中,血上限和体力两个属性一直深受追捧,能有一件大八星带血体的衣服,绝对是所有玩家的梦想。

  可偏偏,衣服极其难出高星与血体属性,导致衣服价格一直处于天价,每每有一件“八星血衣”出现,定能惊动全区。

  然而!

  有这么一位大侠,在短短半个月内,接连做出18件大八星衣服!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

  韭菜亦有归途小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采访中,他还透露了自己做衣服的秘诀哦(不看就亏)。下面,让我们掌声欢迎“听香第一大衣哥”————流年王!!!

  韭菜小记者刚刚说明来意,还没开始提问,流年王大侠直接抛出18件“貂皮大衣”,惊得韭菜半天说不出话来。

  ▼

  整整十八件“八星”衣服,仅三件不带血体翻车!

  而且,还是在半个月内连续做出来的,平均每天都要做出一件!!

  Q流年王大侠,做这么多衣服的动力是什么,难道就不怕亏吗?

  流年王:我之所以做衣服,不仅是因为它的价格贵,而且我一直找不到适合自己词条的衣服,所以就萌生出了自己做一件穿的想法。后来,做的多了,于是又有了把听香衣服价格打下来的想法,算是小目标后的大目标吧。

  Q众所周知,高星数的衣服非常难做出来,有没有什么玄学小技巧可以给大家膜拜膜拜?

  流年王:天龙是大家的游戏,我非常乐意和大家分享我的小技巧:每天下午4点游戏里辰时开始,在神秘商人对面,或者在大理传送对面的缝纫机那里做衣服。

  大家看到了吗!!赶紧去做装备啊!!!

  Q流年王大侠这么乐于分享,是不是有什么和天龙难以忘怀的羁绊呢?

  流年王:确实是的,我是一名海外玩家,最早在08年玩过天龙,去年七月听说天龙出了有怀旧服,就马上注册了一直玩到现在。08年那时候,我在华中电信1区滕王阁,账号名字也叫流年王,我记得很清楚。来怀旧,我就是找回当初那个武侠梦,期望可以在听香这个江湖手工届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家穿我签名的装备我也开心。

  果然是一位资深老玩家呢,看到这篇文章的读者,如果有当年和流年王大侠在同一区的可以赶紧来重逢了呢!

  Q流年王大侠,请问你对天龙有什么长远建议,或者有什么话想对朋友们说吗?

  流年王:有的啊,希望把项链帽子衣服的概率调一下,最近开始做项链,零散搓了几个项链都是怪物啊。还有,就是希望自己所在的帮派“纵横盛世”大家庭,兄弟姐妹的团结一致,玩的开心!!!

  最后,附上一张流年王大侠的帅照!▼

  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新闻:
怀旧服:门派宵小刷小心得与三点注意事项
天龙八部怀旧服:兽魂扩展属性这样选就对了
天龙怀旧服:好东西卖不出去?应该这样说
怀旧服青丘副本答疑 你的疑问这里都有!
如何进入这个江湖?天龙八部怀旧服入坑指南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兽魂扩展属性这样选就对了 下一篇:怀旧服:门派宵小刷小心得与三点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