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怀旧服:门派宵小刷小心得与三点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22-04-24 作者:秋水伊人034 编辑:fxg 来源:天龙八部怀旧服
  玩天龙还是11年的时候,玩了差不多一年多,由于当时宵小出的书很值钱,当时我玩个武当号要学个仙天功跑商跑了很多天才凑够钱,所以就去学着刷小,当时刷小人人很多,第一波基本一分钟就没了,15和30每个点都有好多队在抢,开始的时候刷小都是在百度上搜坐标然后去抢

  玩天龙还是11年的时候,玩了差不多一年多,由于当时宵小出的书很值钱,当时我玩个武当号要学个仙天功跑商跑了很多天才凑够钱,所以就去学着刷小,当时刷小人人很多,第一波基本一分钟就没了,15和30每个点都有好多队在抢,开始的时候刷小都是在百度上搜坐标然后去抢,但是发现百度上坐标经常有偏差,还有的干脆是错的,而且就算是对的也抢不过别人,于是就不停的研究怎么抢宵小,后来就研究出来了一套技术,但是后来慕容出来之后的一次更新,宵小不再固定点刷而是在原来点的附近,我就抢不过那些开科技的了,然后就不玩了。近期怀旧版开服我就回来分享一下当时抢小的技术,不过年龄大了也确实没时间玩了,工作也忙,分享一下证明我曾经来过。

  首先说明一下我教的抢小技术是11年版本才有效 ,现在怀旧版出来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变化,如果有变化你们自己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我这里先说明一下我当时的版本是什么样子的:

  1.宵小有两种刷新节奏,一种是整点刷一批,15刷五个,30刷五个;另一种刷新节奏就是15的点和整点一起刷新出来,15分5秒左右在30点刷新五个,30不刷新。最近我也玩了几天发现现在版本15好像刷新的不是五个了,有六七个,不知道改了哪些。但是如果15点没有刷,直接去30点去找,30分的小就不要等了,肯定不会刷。

  2.当时的门派宵小是固定点刷新的,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偏差,这个我在现在的怀旧服发现不少点是固定点刷新的,奇怪的是有几个点飘来飘去搞不懂,不知道改了那些,那我们就去刷固定点刷新的,飘来飘去的就不去管他。

  下面开始说一下抢小的准备工作:

  1.首先你必须有宵小刷新点的截图,这个不能是坐标,必须是截图,这种很精确的位置,比如这个图:

  每个门派你刷的那个点的这种图你必须有,不然你都不知道会刷在哪里,等你看到宵小了,点了过去,黄花菜都凉了,这个时间已经被人抢走了,有时候甚至你都看不到,一闪就没了。

  2.你必须有每个门派的20级以上的号,你组了一堆人准备去刷小了,结果队里没有对应门派的,那不是尴尬了嘛?

  3.如果是老区没什么人刷的话,既然要专业刷小,那么小就是你自己抢,就没必要每个门派一个,就要专门组刷怪快的,群攻技能多的,比如天山,武当,丐帮等等,多组几个没关系,逍遥和峨眉这种最好不要组,浪费时间打的还慢。如果是新区那就随便组了,反正打得快出去也没了。

  4.前往峨眉等门派副本NPC那里调整一下对话框如下图:

  这个门派副本的对话框和门派宵小的对话框是同一个系统的,你点开门派副本NPC的对话框位置就是门派宵小的对话框位置,这里强调一下,必须是峨眉武当明教星宿等这种门派副本上面三行文字的才可以,天山丐帮这种门派NPC对话框是四行的进副本的位置跟门派宵小就不同。首先让自己跟这个NPC站的完全重合,然后再把对话框调整到双击自己的双脚就能直接进副本。

  这些都准备好了之后就是去抢小了,抢小注意以下几点:

  1.到达刷新点之后对照宵小刷新的截图,让自己双脚跟宵小刷新后双脚重合

  2.组队跟随,按住F12,收宝宝下坐骑。这一步是防止看不到宵小。还有就是上了坐骑高度不一样会影响点进去副本,不过你如果准备工作当中调整对话框时是按照在坐骑上调整的也是可以的,只是我感觉在坐骑上不好掌握对话框高度。

  3.在江湖指南中看下服务器时间快到了,接下来就是按住ctrl键,然后快速点自己的双脚,在组队跟随的状态下按住CTRL键点击的话人物是不会动的同时也不会影响进副本。这一步是需要熟练度的,你必须很好的掌握这种点击节奏,就是一键点开一键进去那种节奏。时间快到了默念一下时间就开始点击,而不是等看到宵小再点击,等你看到再去点,黄花菜都凉了,我当时就能做到宵小一闪我就进去了,别人都没看清楚我就进去了。

  这个论坛上传图片好像必须1M之内的,这个图我就不放了,你们想刷的话就到对应门派不刷小就按截图键截图,下次再去刷就行了其实我进去的时候我自己也没看清楚宵小,完全是凭感觉点进去的,现在怀旧二区纵横沙场那个小号前两个字是月下的就是我,月下帅哥月下丐帮等等,因为好久没玩,原来的图好多都没了,现在去抢就是新截的图,有不少门派还没有截图,也是纯粹看到了再点进去,就显得慢了。

  不知道有没有熟悉的看到这个帖子下面是后面新加的,今天转战新服剑啸江湖,已经发现有人在用我的方法在抢小,关键是我还没抢过,我老人家不要面子的?还有人不是用我的方法抢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快,难道就是所谓的科技?新服刷小太过分了吧,这么多人刷一个小。

  我仔细研究了一下现在的出小规律,好像跟原来是一样的,15和30都是五个固定小,区别是15会有若干随机点刷出来,这些点有时出有时候不出,也搞不懂规律,大家如果想截图确认宵小刷新位置,可以去白区搞个小号去截图,就是建一个一级小号,不用升级,从学新手技能的NPC那里可以到各大门派,那些老区宵小都没人刷,随便你截图。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半城烟沙顶尖兽魂采访展示
天龙八部怀旧服:连做18件大八星的技巧!
天龙八部怀旧服:兽魂扩展属性这样选就对了
天龙怀旧服:好东西卖不出去?应该这样说
怀旧服青丘副本答疑 你的疑问这里都有!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连做18件大八星的技巧!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半城烟沙顶尖兽魂采访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