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怀旧服:这位海外萌新竟然这样打造峨嵋

发表时间:2022-06-06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记者笙烟最近在联运大区【纵酒狂歌】遇到了一位特立独行的萌新峨嵋——达哥驾到,他虽然玩的时间不长,但已经有了自己独特的峨嵋打造思路——追求内攻。  今天带大家见识一下。  这是一位公测曾经玩过几天,现在连地方都找不到的“老新手”▼  这是一位身处国

  记者笙烟最近在联运大区【纵酒狂歌】遇到了一位特立独行的萌新峨嵋——达哥驾到,他虽然玩的时间不长,但已经有了自己独特的峨嵋打造思路——追求内攻。今天带大家见识一下。

  这是一位公测曾经玩过几天,现在连地方都找不到的“老新手”▼

  这是一位身处国外网速不佳,因为四月新资料片回归怀旧天龙的大侠▼

  这是一位辅助峨嵋职业,但平推能打出5W+伤害的大侠▼

  达哥:感觉治疗峨嵋够多了,

  我应该玩点不一样的!

  同样是峨嵋,笙烟觉得自己除了打扮拿的出手,其他方面完败~

  言归正传,咱们看看这位懵懂回归天龙怀抱、又受困于网络延迟的大侠达哥,将峨嵋职业打造成了什么样子呢?

  笙烟:大侠既然追求攻击,为啥不玩个打手职业呢?

  达哥:因为我想“挂机不求人”!我能给自己加血,输出又高,自己一个人挂点都没问题~

  笙烟:我看你装备但凡加内外攻击的都强化到9了,雕纹也用的灵气,对内攻击很看重吖!

  达哥:没办法,我在国外很卡,为了不坑队友,我就想着当个输出峨嵋。如果队友残血了,我还能补一下伤害,很方便。我过度装不能极限,等98换装后再提升属性伤害。

  笙烟:我只堆血,内功都不到6500!看了下你身上的石头,感觉换装后属性伤害也差不了吧?

  达哥:目前我4.5W内功,属性1600,等换装后打双排冰,应该可以属性3000+。满大街治疗峨嵋,我肯定要玩点不一样的。

  笙烟:我看你做了一些90+装备,准备穿一身自己做的嘛?

  达哥:怎么可能?!准备穿至少100体的,我怎么做的出来,随缘买,慢慢玩,也慢慢换!(笙烟:嘴上说不信自己做出百体装备慢慢收慢慢换,笙烟看他每天做的装备量也没丝毫手软哈哈哈)

  笙烟:我看大多冰玩家选择培养锦麟,你为何会选择白驹和赤熊来培养呢?

  达哥:打造赤熊6阶不难,还加4000攻击,锦麟到6阶成本高,我到时候都3000多冰再多那200多点也没什么意思!

  达哥:至于白驹,我这网络卡用起来差点,要是网速好才可以……出战技能我感觉就玄武的还不错,其他的我用不上,因为我对PK不敢兴趣,弄点简单的就好!

  笙烟自己的小狐狸到现在还是全套1星,这位达哥大侠的都升完5星了,如果这都是简单弄,笙烟感觉自己都白玩一个月了。

  通过这次采访,笙烟发现咱们天龙玩家可说是遍布了国内海外,对自身要求不同,打造方向也是五花八门。大侠你是怎么打造的呢?

  你有什么独特的门派打造思路?欢迎在下方留言区分享!

  如果想了解更多天龙八部怀旧服职业心得,请留意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新闻: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副本雁门论武详细攻略
怀旧服:浅谈天龙玩家强大背后的负面影响
天龙八部怀旧服:关于雁门关的三个关键词!
天龙八部怀旧服:新外观动起来效果简直帅翻
怀旧服:本周公告 兽魂扩展属性洗练优化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猛兽来袭!兽魂搭配展示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副本雁门论武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