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官方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关于雁门关的三个关键词!

发表时间:2022-06-21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书接上回,自接到萧峰传书之后,九大门派纷纷开始响应。预知后事如何,请看这则视频▼  ▲“天下第一关”全新视频首度曝光  怀旧天龙×山西代县雁门关景区联动的全新主题玩法“天下第一关”将在6月24日正式上线。  九大门派高手已经开始动身,大侠也可以启程

  书接上回,自接到萧峰传书之后,九大门派纷纷开始响应。预知后事如何,请看这则视频▼

▲“天下第一关”全新视频首度曝光

  怀旧天龙×山西代县雁门关景区联动的全新主题玩法“天下第一关”将在6月24日正式上线。

  九大门派高手已经开始动身,大侠也可以启程了。在赴约前,小怀还有下面三个关键词要跟你唠唠~


  地理上的雁门关:要塞

  “三边冲要无双地,九塞尊崇第一关”,雁门关是中华长城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人文景观之一。

▲千百年来,看尽古今风霜。

  在“雁门论武”副本当中,大侠将在景区复刻的雁门关实景中,完成挑战。(现实VS游戏的对比图见→天呐,国家5A景区直接搬进天龙,山西代县雁门关官方联动!)

▲巍巍雄关见证攻城守关,历遍江湖风云起落。

  丰富联动活动也将同步上线,以星火之力,共筑长城,祈愿苍生的长平久安。

▲望不到尽头的长城,蜿蜒于苍龙般的山脊。


  原著中的雁门关:贯穿

  原著中,雁门关贯穿了萧峰的一生:

  在这里,契丹婴儿“萧峰”家破人亡,汉人婴儿“乔峰”生命从这里开始。

▲九大门派收到萧峰传书,赴约赶往雁门关交流武道。你出发了吗?

  在这里,他遇到了愿余生一起“关外牧马放羊”的阿朱,也成为他的一生之憾,是他“千里茫茫若梦”的转折点。

▲重温年少时期的武侠梦想,让数千年的文化脉络焕发全新的气度。

  在这里,他了解自己的身世之后,依然为了民族大义,要求辽国皇帝耶律洪基答应在有生之年绝不进犯宋国。

  在这里,他选择了生命的终结……

▲相信每一位大侠,心中都有一处属于自己的雁门关。

  但是,百里烽烟,千里兵祸,怎能是萧峰一人之力可以化解的?……


  文化里的雁门关:融合

  世人只道雄关之下英雄浴血,却不见山南漠北血脉相融。曾经,萧峰一心渴求的海晏河清,以命相搏的苍生平安,千年之后,早已成真。

  昭君从此出塞,文姬从此归汉,塞北黎民入关,中原客商向北。如今的雁门关,已不再是英雄扼腕的遗憾之地,而是华夏文化的著名地标。

▲九大门派英雄聚首雁门关之巅,共饮一杯酒,共赏一轮月。

  所以,比起“战争”,此次怀旧天龙与山西代县雁门关景区的联动,我们更愿意强调的关键词是:“融合”。

  雁门关作为历经千年的见证者,记录了中华文化一次次的融合和发展:战争与和平、分裂与统一、民族的碰撞与融合、王朝的兴衰与更迭、社会的进步与反复、民众的苦难与欢欣……

▲华夏本为一体,天下皆是兄弟。

  通过本次和山西代县雁门关景区的文化联动,怀旧天龙希望可以继续用数字IP助力文化传承,让民族文化结晶更生动鲜活地走到各位大侠面前。

▲站在千年雄关之上,此生无悔入华夏!

  前往雁门关的旅程即将开始,大侠准备好了吗?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怀旧服:内测新道具 彻地符纂和遁地符
天龙八部:【太湖仙岛】又双叒叕打起来了!
天龙八部怀旧服:“0氪玩家赚钱副本”来了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副本雁门论武详细攻略
怀旧服:浅谈天龙玩家强大背后的负面影响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新外观动起来效果简直帅翻 下一篇:天龙怀旧服:内测新道具 彻地符纂和遁地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