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太湖仙岛】又双叒叕打起来了!

发表时间:2022-06-30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怀旧天龙江湖,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激情无处不在。近日,沉寂许久的怀旧一区【太湖仙岛】再度激情重燃,爆发大战6.0,应广大“吃瓜群众”要求,请看记者站神龙卡卡前方发来的简要战报。  还记得此前的“太湖大合区”吗?正如卡卡合区前了解到的信息那样,大战并

  怀旧天龙江湖,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激情无处不在。近日,沉寂许久的怀旧一区【太湖仙岛】再度激情重燃,爆发大战6.0,应广大“吃瓜群众”要求,请看记者站神龙卡卡前方发来的简要战报。

  还记得此前的“太湖大合区”吗?正如卡卡合区前了解到的信息那样,大战并未来临。

  由燕云十八骑、风花雪月、名扬天下组成的龙息之地同盟优势明显,很快就呈现出一统趋势。

  其敌对帮会权倾天下、征战天下、雾中看花组成的同盟龙啸天下无力进行正面抗衡,虽偶有零星战斗,但无法撼动大局。

  就在一统局明朗之际,近日,龙息之地同盟再起波澜,三大帮会中的风花雪月退盟,与燕云十八骑和名扬天下全面开战。

  再加上此前与燕云开战的十里桃花帮会,太湖区一下子热闹起来。

  在风花雪月退盟后,龙息之地同盟又加入了龙息之地这个新帮会。

  目前,区内对阵局势为龙息之地同盟VS风花雪月帮+十里桃花帮会。(6月28日的大战中,两帮尚未结盟)

  大战一触即发,各种喇叭飞起,在吃瓜群众看来,平静了太久的太湖的确需要激情。

  嗅觉敏锐的商人也开始了囤货计划。

  手工市场或许也水涨船高,高端装备有价无市。

  从实力对比来看,燕云一方所在的同盟在人数和整体战力上依然占优。

  但经过大合区之后,太湖区内高端战力如云。

  燕云一方的7级战力此前介绍的比较多,不再赘述,风花雪月一方同样不乏高端大号。

  从区内格局来看,第三方势力的加入足以引起势力天平的倾斜。目前来说,此前参与合区大战的权倾天下与征战天下似乎还在观望阶段,未来如何选择值得关注。

  从吃瓜群众的前方报道可以看出,白天的战斗比较零碎,主要还是空降清点作战。而在当晚,随着帮火燃烧,正面团推正式开启。

  大战首先在火焰山传送口内外开启。

  相对弱势的风花雪月一方利用传送弥补实力差距,双方的战斗一开始就激情四射。

  随着燕云一方逐步占据优势,风花雪月一方开始撤出战场,进入撒马柱子点(很怀旧的场景……)。

  此后,肉搏厮杀持续不断,帮火更是续了一次。这里借用直播画面分享一下,双方火力均十分迅猛,击杀只在一瞬之间。(想要了解太湖战场的朋友可以关注近期畅秀阁的一系列直播。)

  从目前的格局来看,燕云为主导的龙息之地同盟依然属于强势一方,但风花雪月一方也在持续收人,壮大声势。

  还是那句话,物资和人员是关键,再加上第三方势力这个不可控因素,太湖大战未来格局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新闻:
天龙怀旧服:靓丽站街秀!这些好看人有你么
天龙怀旧服:内测新道具 彻地符纂和遁地符
天龙八部怀旧服:“0氪玩家赚钱副本”来了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副本雁门论武详细攻略
怀旧服:浅谈天龙玩家强大背后的负面影响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合区前这些准备你做了吗? 下一篇:天龙怀旧服:靓丽站街秀!这些好看人有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