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怀旧服:最难杀星副本打法攻略

发表时间:2022-11-03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注意啦注意啦,周三和周六的19:00至24:00,新杀星·-苍山破煞挑战来袭,更多难度,更多奖励哦~  如果大侠今晚正打算去体验一下,正好,可以看看记者站夺魂投稿的这篇先锋体验攻略。  新杀星-苍山破煞在开始副本前,就要选择完成对应的难度。(每周的BOSS

  注意啦注意啦,周三和周六的19:00至24:00,新杀星·-苍山破煞挑战来袭,更多难度,更多奖励哦~

  如果大侠今晚正打算去体验一下,正好,可以看看记者站夺魂投稿的这篇先锋体验攻略。

  新杀星-苍山破煞在开始副本前,就要选择完成对应的难度。(每周的BOSS和煞气释放是随机的。)有猛士、狂鬼、罗刹三种难度,不同难度获得的因果值不同:

  猛士获得1,000因果值,难度最低;

  狂鬼获得1,000因果值+70%本关加成,难度高一点;

  罗刹难度最高,获得1,000因果值+加150%本关加成。

  可以选择不同的boss技能,这些技能会增加因果值,(也可以不选择技能,就没有增加因果值)。技能选择越多,boss各方面伤害和免伤就更强。

  也可以选择不同的boss状态,同样也会增加因果值额外加成。

  进入副本后可以发现,副本场景变成了一片茫茫雪地。

  第一个BOSS是卢君逸,因为初次体验,我选择了最低难度的猛士。

  在他出罡风护体时,会召唤小怪用链条锁住你,此时玩家要跑动起来,如果站着不动会受到持续伤害。

  第二个BOSS是吴永,我选择了更高难度的猛鬼。

  他会发动八卦阵,玩家需要注意傀儡身上卦象,快速站到对应卦位才能破阵。

  他还有个技能是:埋伏+召唤伏兵。玩家迅速击杀所有颜色妖星即可。

  下面第一张图是花域,boss进去可以回血,玩家不能站里面;第二张图是一个雪花debuff,有这个debuff的玩家获得治疗量会降低。

  第三个BOSS是公孙圣,我选择了难度最高的罗刹。

  和原来一样,他会召唤分身,但不同的是玩家隐身无效(隐身后分身不会消失)。玩家击杀本体即可通关(同时,分身会越来越多)。

  第四个BOSS是关胜,同样选择难度最高的罗刹。

  他会释放三刀技能,玩家会被定身,需要注意躲开他的刀面伤害。

  另一个技能是灭世阵,必须靠近BOSS身边躲避刀阵。基本技能和老版差不多,改动了一些技能,最高难度罗刹比之前难度高。

  附:新杀星先锋测试服体验实录视频:(视频作者:天龙我回来了)

  看完之后

  大侠还有什么苍山破煞相关的疑问吗?

  欢迎在留言区提出哦~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新闻:
天龙怀旧服:气武当流派全面详细打造攻略
天龙八部怀旧服:雁门论武新boss初次体验
天龙八部怀旧服:少林峨眉手套体力雕纹来了
领财富卡玩新门派!天龙怀旧服周年新服活动
怀旧天龙:第十大新门派【曼陀山庄】专题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雁门论武新boss初次体验 下一篇:天龙怀旧服:气武当流派全面详细打造攻略